050 信号加强器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重润露的声音依然有些闷闷的,这个时候刚刚得知妈妈永远的离开了自己,重润露当然是不开心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找到了很多面包,也不开心。

    虞朝暮拿着手机的手,倏然从耳际滑落,她有些诧异的偏头,看着重润露,问道:

    “你们没走?哪儿来的面包?”

    “爸爸带我撬了楼下的面包店。”

    每家大型的医院,在一楼都会设置一些面包店咖啡店之类的,所以医院里有面包可以拿,这个很正常。

    重润露眼眶红红的,说得有些不好意思,她本来是不想做这样的事情,撬人家的面包店,这算是做坏事呢。

    也是没有心情,在没了妈妈之后,还吃东西填肚子。

    但是重罗说了,人是铁饭是钢,只要活下去,总是没错的。

    已经折腾了这么久,当局虽然在电视里说了,医院前面会有个投掷物资的定点,但是一天就投掷三次,现在还没到投掷物资的时间。

    所以方才重罗带着重润露去了楼下的面包店,本来一开始只是想要买点儿面包。

    但是面包店的老板早就跑了,重罗只能把面包店的门撬开,先拿了吃的,填了肚子再说。

    现在做这样的事情,好想并没有什么人管。

    重罗方才在楼下的时候,也跟重润露说了,若是将来有人追究起来,他自然承担责任,补足罚金,但是现在,一切都得先填饱肚子再说。

    拿了面包之后,重罗自己不想上来面对虞朝暮,便叫了重润露上来,给姐姐和那两个孩子送点儿面包。

    他还是想着大女儿的,只是实在是没有办法接受,大女儿杀了他妻子这件事,这会让他觉得整个世界都面目全非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接过了面包,转手送进了系统里高价挂着,她刚才在门诊病房里,就已经吃饱了,出来的时候却并没有想过要给重罗和重润露吃的。

    这想法让虞朝暮脸上有些讪讪的,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尴尬,虞朝暮转头,看向了别处,问道:

    “你大哥找过你们吗?”

    “大哥?”

    重润露坐在虞朝暮的身边,拆开一个面包吃了起来,摇头,

    “没有,我和爸爸一直在楼下,没有看见大哥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便是点点头,拿起手机来,重新给重寒煜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手机拨通,却是“滴”一下断掉了,虞朝暮奇怪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,麻痹信号就一格了。

    疫区就是这样的,什么叫做疫区,就是会一点点,一点点的,被当局完全放弃掉,当然,现在问题还没有这么的严重,当局该管的还是会管。

    但是诸如手机信号这种小事,当局哪儿来的那么多精力替疫区里的人解决手机信号问题?

    怕是附近的信号塔出了问题,然后影响到了这一大片的区域,当然这片区域也包括了疫区。

    【主人,小助手推荐您使用科技位面的一款信号加强器,有了这款信号加强器,无论您上天入地,或者身处不同位面,您联系别人,或者别人联系您,都能沟通无障碍,信号满格棒棒哒。】

    冰冷的金属音,适时的响起,这广告词念得溜。

050 信号加强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