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 有这么缺物资吗(点击破万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心头一酸,觉得重寒煜说的有道理,她低头拿着手机,给陈圆说了一串精确的位置,然后交代道:

    “疫区外面有个隔离带,那里会比较混乱,你开车直接进疫区,如果有人拦着你,你就说你发烧了,他们肯定会让你进来的,到时候我去疫区关卡接你,我的电话可以打通,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给我。”

    她不是陈圆的女儿,甚至跟陈圆的女儿还有仇,但虞朝暮没办法看着陈圆因为找她,而遭受什么危险。

    更何况,陈圆还是个幼稚园的园长,对付一堆孩子有经验的。

    是个可引进的人才!

    与陈圆谈妥,挂了陈圆的电话之后,虞朝暮这才收起手机来,问重寒煜,

    “你外面的丧尸杀完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总过才五六只,数量不多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靠在墙边,长腿斜斜的交叠着,他换了身儿衣服,不再穿一身迷彩服了,那身衣服上溅了不少的丧尸血。

    今日他换了身黑色的运动装,黑色的军靴,黑色的棉外套,穿着黑色在末世里行走,比较耐脏,就是衣服很脏了,别人也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就只见重寒煜看着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刚才当局投下来的物资,完全被分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一次性多了一二十个人,肯定没有多余的物资了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走过来,与重寒煜之间隔了半米的距离,也斜靠在墙上,蹙眉道:

    “我觉得可能要出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上辈子就是这样的,上辈子虞朝暮也在疫区待过,一开始当局给的物资是够的,也承诺过不会放弃疫区里的幸存者,不断的通过各种媒介鼓励疫区里的幸存者好好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但是渐渐的,随着疫区的扩大,末日病毒一轮一轮的清洗下去,当局也hold不住了。

    毕竟社会职能发生了紊乱,一波又一波的末日病毒,让大批大批的劳动力倒下,物资的生产和输送上,也会出现很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如现在这种,物资刚刚好够每个人分的,且没有任何多余的食物余留下来,只是一个危险的信号罢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点点头,没说什么,目光落在虞朝暮纤瘦的肩头上,看着她的白衣上的一缕黑发,怔忪了一瞬,道:

    “先休息吧,今天马不停蹄的忙了一天,都没带喘气的,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办法解决。”

    他当然也预料到了接下来的结局,但他和虞朝暮又不是机器人,眼看天色已经晚了,该歇歇的时候,就歇歇吧。

    虞朝暮叹了口气,没说什么,站直了身体,扬手去了一楼,走出门诊大厅,去卖小朋友们分好了类的物资。

    别人她管不着,但眼看着物资越来越紧缺,她得多存点钱,至少要保证小朋友们快高长大。

    如此到了第二天,局势似乎愈发紧张起来,虞朝暮还在公主城堡的二楼睡觉,就听见门诊大楼的外面,传来一阵阵的吵架声。

    有人在门诊大楼前面和重罗吵架,似乎除了昨天逃进医院的那一帮人外,今天又来了一帮子的人。
072 有这么缺物资吗(点击破万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