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 要乱起来了(五万点击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姐姐,我想爸爸和奶奶了。”

    心心缩在虞朝暮的怀里,细声细气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    虞朝暮摸着心心小脑袋的手一顿,想起那个留在icu里的心心爸,对心心说道:

    “过几天,爸爸就会回来了,到时候心心就不会害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心心的眼睛一亮,抬起小脑袋来,天真看着虞朝暮,又问道:

    “不用等到明白死亡之后吗?”

    “不用,是爸爸的话,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承诺着心心,之前是因为知道在末世里,人们聚散离合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所以说了鬼话来诓心心,让心心明白什么是死亡之后,奶奶才会回来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心心爸近在咫尺,如果心心爸退烧了,他就会回到心心的身边,孩子终究还是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,才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虞朝暮看心心爸那个意志力,退烧的可能性很大。

    心心满怀期待的点头,“好的,我乖乖的,等爸爸来。”

    抱着心心的虞朝暮笑笑,摸了摸心心可爱的小脸,再往卡通城堡一层看去。

    城堡下面,昨天晚上,曦曦睡了一整晚,本来睡得好好的,被杨阳换到了重润露的手里后,不安的哼哼了两声,明显是饿了,但是不愿意醒来。

    重润露便抱着曦曦,抬头问城堡上坐着的虞朝暮,

    “姐,曦曦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刚退烧,身体正在恢复阶段,不愿意醒但是又饿了,你给他泡点儿牛奶,然后把尿片换了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吩咐着重润露,从系统商场里买了包纸尿片,让心心拿下了城堡。

    昨天虞朝暮就给了杨阳一包,那种刚出生的小婴儿喝的牛奶,现下只需要冲泡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然后虞朝暮又从系统里买了个恒温器,买了一桶矿泉水,让重润露插在房间的插座边上,帮曦曦准备着温水,好给他随时泡奶喝。

    医院的环境将会变得很乱,必要的时候,曦曦就不用抱出去折腾了,不然这孩子带着孩子的,一个手不稳,把曦曦给摔地上了,那没问题都得摔出问题来。

    重润露将曦曦放在小床上,捏着鼻子,手脚笨拙的给曦曦换了尿片,又赶紧的给越来越不安的曦曦,按照牛奶包装上的说明书,给冲了一杯牛奶,喂给了曦曦喝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,都被虞朝暮看在眼里,但是她只凉凉的坐在城堡上看着,并没有打算伸手帮一帮重润露。

    毕竟重润露以后要经常做这样的事情,得早点习惯才好。

    过得一会儿,给曦曦喂的牛奶才到一半,杨阳回来了,他将一楼发生的面包店遭遇哄抢事件,给虞朝暮说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点点头,仿佛习以为常般,对杨阳说道:
073 要乱起来了(五万点击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