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 小人做派(书单十个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重罗立即点头,转身回了面包店,去把快要过期了的面包给清理出来,准备发放给来领取物资的人。

    至于重寒煜车斗上放得那些食物,都是一些压缩食品,真空包装的,可以保存很久很久,所以这些物资可以留着,以备不时之需。

    虞朝暮则站在空地上,神情悠闲的伸了个懒腰,看着重寒煜的俊脸,问道:

    “你跟人打架了?你受伤了还是对方受伤了?”

    “他们。”

    说着,重寒煜朝着虞朝暮走近两步,他说的是“们”,意思是他跟很多人打架了,而不是跟一个人。

    想来也是的,他要拿一个定点空投下来的所有物资,跟医院里的物资集中分配,那个点附近的人能愿意才怪。

    去的时候,虞朝暮就知道重寒煜此行会要动用些暴力,而现在来看,很显然重寒煜一对多,重寒煜赢。

    她佩服的冲重寒煜举起一根大拇指,又问,

    “那个林开新呢?他怎么没跟你一块儿回来?”

    “打起来的时候就跑了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又往门诊大楼里走,回头,冲虞朝暮无奈的笑笑,她推了林开新给他,让他带出去拿物资,心意是好的,可惜林开新不顶用。

    放眼现在的这些幸存者,哪个能跟重寒煜并肩作战,出去生猛的跟人干架的?

    想来想去,好像也就只有虞朝暮,有那个能力与胆色了。

    但重寒煜总不能拉自己的妹妹,去帮他干架吧?他可以帮她干架,但绝不可能,让她帮他跟一帮男人去逞凶斗狠。

    虽然如果重寒煜开了这个口,他觉得虞朝暮应该会去,且还会欢天喜地的去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这下林开新因为害怕重寒煜打架会输,从而牵连到他,所以在重寒煜开始打架的时候,林开新就跑了,也没跟着重寒煜一起回医院。

    想来今后怕是有很长一段时间,都见不到林开新这个讨厌的人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,至于以后的事,端看林开新这样的人,能不能从这千难万险的末世里活下去了。

    但她很显然,错看了林开新的脸皮厚重程度,当夜幕渐渐降临的时候,林开新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不光光他自己回来了,还带着一大堆的幸存者,一同来了医院领食物。

    其实这个也是白搭,因为重寒煜早就说了,并且强调了一次又一次,医院里发放的物资,只给老弱妇孺,只给老弱妇孺,只给老弱妇孺!!!

    但是总有那么些人不信邪,在重寒煜的连续强调之下,还要跑来医院领取物资。

    更多的人,其实是抱着这样的心理,法不责众,而且人多力量大,到时候大家一起用舆论给重寒煜制造压力,就不信重寒煜不给他们发放物资。

    所以重寒煜和虞朝暮,都料到接下来会有一场架要打,但是重寒煜不急。

    他有条不紊的找了几个人给重罗,帮忙维持幸存者们的秩序,那几个人其实就是之前,跟林开新一起,共同维护住院部幸存者秩序的人。
077 小人做派(书单十个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