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我太牛叉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重罗熟练的接过了婴儿,转身嘀咕着上了楼去。

    过得一会儿,就听见重罗趴在二楼的护栏上,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大宝,没热水了,怎么办?”

    虞朝暮被这个称呼给雷了一下,方才想起来,重罗叫重润露为小宝。

    这大宝,估计是喊她呢。

    她长这么大,还没有被人喊过什么宝什么宝,没有人把她当宝贝,她的也不需要谁把她捧在手心里当宝贝。

    以前和沈澜谈恋爱的时候,她反过来把沈澜当成个宝贝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所以被这重罗一声“大宝”给喊的,让虞朝暮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    她强行拂开心头的怪异感,仰头,对重罗说道:

    “你先给她把身上的血擦干净,我去烧点儿水。”

    说完,虞朝暮就走出了门诊大厅的门,坐在柱子边上翻自己的系统。

    以前医院都有洗簌用的热水,这个是全自动化的,不需要幸存者们担心。

    但是很显然,现在医院缺乏专人维护,已经没有了热水,很快,水源也会被污染,到时候根本就没有净水用了。

    她叹了口气,本着省钱的原则,从系统的年代位面,买了个能用柴火的小炉子,一个铁质的大水壶,并一些砍劈好了的木柴。

    又从医院的水龙头里,接了点水,搬了把小板凳,找了本书,坐在门诊大厅前面,给那个刚出生的婴儿烧起了热水来。

    结果,便宜的东西就是这么的不好用,没一会儿,炉子里的柴火就冒出了滚滚浓烟,还好虞朝暮准备了一本书,使劲儿的扇着这些烟。

    不然她要被浓烟滚滚给呛死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一边扇,还一边在心里吐槽,她想念火系异能者,她想念水系异能者,话说医院这么多幸存者里,难道就没觉醒一个水系火系异能者?

    这不科学啊。

    重寒煜正在到处找虞朝暮,半天没找着,就开车出去了定点取当局投下来的物资,结果刚刚拉着一满车斗的物资回来,就是看见他那个曾经飘飘欲仙,浑身都是矛盾点的妹妹,正灰头土脸的坐在浓烟之中,也不似要羽化成仙的样子。

    哪里有要成仙的人,会周身冒着灰黑烟的?要自杀吗?

    重寒煜吓了一跳,赶紧从驾驶座上下来,冲过来一看,气道:

    “你怎么烧火的?让开,我来!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,你把炉子塞这么满做什么?”

    说罢,重寒煜赶紧从炉子里抽出几根柴火,又扯过了虞朝暮手里的书,快速且熟练的扇着火,没好气道:

    “真是让人不省心,你烧这些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伸手,挥开了眼前的浓烟,呛道:

    “医院没热水了啊,我刚刚捡了个孩子,想给她洗洗。”

    “你呀!!!”

    蹲在炉子边的重寒煜,扇着手里的书,回头,冲虞朝暮无奈的看了一眼,又转头去烧火,也没说虞朝暮什么。

087 我太牛叉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