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 你是准备杀了我吗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今日天气甚好,天空一碧如洗,重寒煜刚刚找到一车物资,正在医院的停车坪里卸货。

    忽而,听见身后有人,用着十分虚弱的语调喊他,“重寒煜,救命!”

    重寒煜手中的动作一顿,一脸惊骇的回头,便是看见虞朝暮半边白衣都染红了,一脸苍白的站在他的背后。

    天气便在这个时候,在重寒煜的头顶开始风云变幻,黑云压城。

    在他转身之际,虞朝暮的身子一软,他伸手,她便倒在了他的怀里,面色苍白,额头冒着冷汗道:

    “林开新,他有枪……这个人不死,后患无穷,我看到他有枪。”

    如果,一开始林开新只是小人做派,让虞朝暮感觉到很讨厌的话,那现在林开新这个人,就该必死无疑了。

    他手里有枪,对于一个小人,并且是一个心术不正的小人来说,手中有枪,就代表着可以为所欲为,代表着很多弱小的人,会遭殃。

    看那林开新方才,连着朝虞朝暮开了好几枪,他根本就是想要一不做二不休,对虞朝暮存了必杀之心的。

    他今天能对虞朝暮存灭口之心,明天也能对别人存灭口之心。

    “好,别说话,你说什么我都应你。”

    天空一道闪电,“啪”一声划破黑云重重的高空,重寒煜紧抿着唇,将虞朝暮打横了抱起,冷着一张俊脸,眼中含着雷,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门诊大厅。

    阿美和那几个孩子还没回来,重罗一个人在面包店里做面包,他听见动静,走出面包店一看,就见重寒煜抱着血淋淋的虞朝暮,直接冲进了药房。

    重罗手中的面团,“啪”一下掉在了地上,扬起一团细细的白色粉尘,他半天没反应过来,只能痴痴的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,宛如做梦了一般。

    药房里,光头和那几个女人还在整理药品,见重寒煜抱着虞朝暮冲进来,个个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愣着干什么?止血药!”

    重寒煜冲光头几个厉声报了几个药名,又道:

    “烧开水,绷带,镊子,麻药,消毒药水,快去!”

    光头和几个女人赶紧的动了起来,药房里还有很多的药都还没清理完,但大家已经完全顾不得了,几个人手忙脚乱的开始给重寒煜找他需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重罗冲进了药房,看重寒煜挥手扫开了桌子上的东西,将血淋淋的虞朝暮放在桌面上,他便扑了过来,哭喊惨叫道:

    “大宝……”

    “先出去!”

    重寒煜脱下了身上的外套,卷起袖子,见重罗还挡在他面前哭嚎不动,重寒煜干脆提着重罗的后领子,将继父给丢出了门去。

    重罗坐在地上,还待再进来,就听得重寒煜吼道:

    “去烧开水,要开水!!”

    然后,桌子边的重寒煜,皱眉,看着躺在桌面上,面色苍白,却还努力保持清醒的虞朝暮,颤抖着胸腔深吸口气,伸手,撕开了虞朝暮肩胛弹孔处的衣服。

    感觉到重寒煜徒手撕衣服,就跟撕纸片一样,虞朝暮偏头,在内心吐槽,这修真位面的新手装,一旦损坏,真是跟普通衣物没有任何区别啊。

    桌子边的重寒煜,内心活动可没有虞朝暮那么多,他给自己取过子弹,也给战友取过子弹,从没手抖过,但是这次,他的手抖了。
107 你是准备杀了我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