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 真是一把好剑(上架第三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重寒煜满脸冷霜,头顶的天气又开始恶劣起来,低气压让沈澜背后的几个初阶力量异能者,胸腔有股莫名的憋闷感,仿佛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似得。

    只见重寒煜看着沈澜冷声道:

    “我还没去找你,你自己倒冒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呢?”

    沈澜一愣,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重寒煜,问道:

    “重兄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有个东西要还你。”

    说着,重寒煜的手往后腰一伸,将身后的虞朝暮遮得严实了些,从后腰上摸出一把枪。

    这枪一亮出来,沈澜背后的几个力量异能者,立即摆出了一副警惕的防御姿态,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来,和重寒煜干架了。

    沈澜却是将手一伸,制止了背后的力量异能者。

    他俊美的脸上,有些诧异的神情,眼神莫测的看着重寒煜,重寒煜则如玩笑般,将手里的枪勾在手指头上,朝沈澜走了两步,讥诮道:

    “还你。”

    沈澜未动,他身后的人也不敢动,然后,沈澜看了看重寒煜的身后,只看见一片紫色的衣角。

    听说,重寒煜的妹妹,穿的是白色的衣裳。

    于是沈澜也不再关心重寒煜的后面站的是谁,伸手,大方的拿过了重寒手指上勾着的枪,很是自然道:

    “这枪是我的没错,不过前几日不小心被偷了,是怎么到了重兄的手里?”

    怎么到的重寒煜手里,那还用问吗?肯定是林开新被干掉了,枪才落入重寒煜的手里。

    但是沈澜就是要揣着明白装糊涂,重寒煜没有证据,也奈何不了他。

    “拿枪的人被我干掉了,死之前说你让他带我妹妹去隔离带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不跟沈澜绕圈子,他很直白的对沈澜说道: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要他带小雨去隔离带做什么,看在你说要活的,且毫发无损的份儿上,我今天饶了你,但是沈澜你记住,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tm少嚣张!”

    沈澜还未说话,他背后一个力量异能者就开口了,指着重寒煜的鼻子,怒道:

    “我告儿你,对我们队长客气点儿,不然我撕了你!”

    “你试试看!”

    重寒煜抬眸,眼中闪着锐利的雷光,盯着沈澜背后的力量异能者,道:

    “就是你们现在这点儿能力,撕了我之前,我也能杀得你们一个都不剩!”

    虽然他是个普通人,以一敌多,并以一个普通人,对上这么多的力量异能者,要做到毫发无损非常困难,但在他死之前,必然有这个把握,把这里所有人都杀掉。

    所以,不要跟他赌,因为谁也赌不起。

115 真是一把好剑(上架第三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