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 你比她会惹事(上架第四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而后,随着重寒煜和虞朝暮的远去,背影直接消失在街头拐角处,沈澜的身边,有人小跑过来,直接报告道:

    “队长,我们查过了,附近没有丧尸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?”

    沈澜左右望了望,不确定的问道:

    “不是说这里已经形成了一小股尸流?”

    所谓的尸流,就是一只一只林散的丧尸,从四面八方大街小巷汇聚而成,然后冲击着人类聚集地,再将人类聚集地里的活人,咬成他们的同类。

    无数股尸流汇聚成尸潮,如果看见尸流不灭之,让它们形成了尸潮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虽然沈澜不得虞朝暮和重寒煜的喜欢,但遇到丧尸不剿灭,这很反人类的。

    所以跟重寒煜和虞朝暮一样,沈澜在越来越宽广的隔离带和疫区里,也在不停的带着人四处剿灭丧尸。

    尸流是一定要灭的,什么都依靠当局来,那就只能走向灭亡。

    因为都到了这个时候,当局也是一团混乱,自顾不暇了。

    沈澜阴柔的脸上,神情凝重,手一扬,对身后的异能者们吩咐道:

    “再去探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,消息不可能出错。”

    身为隔离带里的第一支民间异能者队伍,沈澜的消息是来自军方的,而他脚下所站的位置,属于两个疫区之间的另一个隔离带。

    昨天,沈澜所在的利慈医院隔离带,就收到了这个隔离带的求救消息,说这个隔离带遭遇一小股丧尸的袭击。

    但是利慈医院隔离带彼时已经自顾不暇了,第三波末日病毒正在人类中如火如荼的传播着,大片大片的普通人倒下,就连军方都倒下了不少的人。

    若不是利慈医院的隔离带里,有沈澜坐镇,那里将稀乱成一锅粥。

    只怕今天连个人都派不过来了,更遑论他还能带一队力量异能者过来。

    结果几个力量异能者,四散着朝附近几条街跑去,再回来,依旧摇头,确实不见尸流。

    连丧尸的尸体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就奇了怪了,如果尸流是被重寒煜解决的,那尸体呢?他杀的那些丧尸,尸体去哪里了?

    沈澜脸上的神情有些凝重,决定亲自去拜访拜访重寒煜,问问清楚这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而在离去的车中,重寒煜早已经放开了虞朝暮的手,他的双手放在方向盘上,专心开车的同时,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你自己也看到了,沈澜说你和他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,他有未婚妻的,你就不要再喜欢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我说多少次,我本来就已经不喜欢他了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觉得重寒煜有些啰嗦,她坐在副驾驶座上,侧身,看着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我从末世来临之前就已经不喜欢他了,你以后再跟我说我喜欢他,我揍你信不信?”

    说一次两次就够了,一直说一直说,把虞朝暮说烦了,她管重寒煜是不是金大腿,抡起拳头就上了。

    见她恼了,重寒煜这才笑了伸手,一只手开车,另一只手又握住虞朝暮的手,捏了捏,哄道:

    “好了,你不喜欢听,哥哥以后就不说了,只要你乖一点,听话一点,哥哥跟你保证,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116 你比她会惹事(上架第四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