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 你比她会惹事(上架第四更)(2/2)
作者:包包紫

    虞朝暮看着重寒煜,不知道这个人是哪儿来的自信,可以说出这样的话的。

    现在重寒煜还是个普通人,他完全没有必要,为了她跟一群异能者怼上,扒他们一层皮,自己也得脱掉一层皮,最后是两败俱伤。

    杀沈澜容易,可是沈澜这个人相当会笼络人心,他早就已经聚拢了一支对他忠心耿耿的队伍。

    重寒煜要是为她惹上了沈澜,就是惹了一群力量异能者的仇恨,何必呢?

    虞朝暮开始觉得重寒煜这个人,是不是有点儿妹控?是这样吗?

    她想了想,开口问道:

    “我怎么也没见你,为了重润露跟别人拼命?”

    “她比你乖!”

    重寒煜放开了虞朝暮的手,说得很理所当然,然后又补充了一句,

    “你比她会惹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!”

    虞朝暮没意思得将目光挪开,她还以为她独得重寒煜的宠爱呢,搞半天是因为她比重润露更能惹事,所以重寒煜为她更拼命。

    那重寒煜要是知道,她根本就不是重润雨,是个换了芯的人,重寒煜会不会压根儿就不鸟她了?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虞朝暮有点儿郁闷,刚才她就该怂恿重寒煜跟沈澜打一架,然后让沈澜的那些力量异能者,揍金大腿一顿就好了。

    唉,揍金大腿这样好的机会,错过了!

    虞朝暮捶胸顿足,暗暗后悔,坐在她身边的重寒煜,却是不太理解女孩儿的心思。

    他见虞朝暮沉默了,便也沉默了下来,在心里头想着,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,让虞朝暮不高兴了?

    他刚刚好像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重寒煜皱眉,正要找个话题打破车内的沉默,便听得坐在身边的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我觉得局势变得有点儿开阔了,两个疫区之间的隔离带都变成了这样儿,我们应该能从疫区里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一月初了,末世都来了好几个月,沈澜的手都能渗透进部队拿到枪了,他自由进出疫区也没有人管,说明疫区的关卡并没有初时那么的严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出去正好,反正外面也已经乱得不成了个样子。

    而且隔离带里都能形成尸流,证明整个湘城都已经乱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去哪里?”

    重寒煜开着车,问虞朝暮,他侧头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人,突然对未来有些茫然。

    以前在疫区里待着,是因为当局不让疫区里的人出去,所以重寒煜觉得待就待,说不定一辈子都不能出疫区了,也就没想过如果能出去之后,他将去哪里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虞朝暮对他说,可以出去了,重寒煜便有些茫然了,能去哪里?如今的疫区、隔离带、开发区、湘城乃至整个国家,哪里不都一样吗?

    即便有不一样的地方,很快也会变得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回你的部队去看看?”

    虞朝暮扭头,看向重寒煜,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,重寒煜在末世来临之前,还是一名现役军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