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谈好了(上架第七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谈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,是走上了二楼来的重寒煜,他迈着长腿,三两步就走到了重罗和光头的身边,看着靠在护栏边的虞朝暮,说道:

    “那个人叫赵波光,以前隔壁部队的政委,我们把药给他们,他们可以来接收医院里的老弱妇孺。”

    然后,重寒煜顿了顿,又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负责十几个疫区外隔离带的几支部队联合起来,组了一支异能者队伍,他们打算拉一个安全区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快就拉安全区了?”

    虞朝暮抬眸,看着重寒煜,觉得有些突然。

    按照历史的进程来,安全区是在疫区不断扩大,隔离带完全消失的时候,才拉上来的,现在末世还才几个月,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出现安全区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那都是末世好几年之后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说是沈澜的建议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微微皱眉,他和虞朝暮一样,都没想到沈澜的手能伸这么长,竟然能建议部队脱离当局的安排,直接在疫区里拉上一个安全区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安全区的范围没有很大,只是在湘城的十几个疫区里,选一个最安全的拉上安全区域,但是安全区的建立,就是告诉现在所有在疫区里的幸存者,有这么一个地方,可以去,可以生产,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日子。

    重罗高兴了一下,说道:

    “这个沈澜,还真是个好人啊,有远见,也有领导风范。”

    身后的光头点点头,颇为认同,两人完全忘了,当初就是沈澜的属下,把两人当狗一样踩在地上,不让两人起来的。

    虞朝暮凉凉的看着重罗和光头,道:

    “你们放心,沈澜绝对不会有做好人好事的想法,他建议拉安全区的初衷,肯定是为了扩展自己的势力,你们等着看,只要安全区建立起来,人们恢复了生产,又知道建议拉安全区的是沈澜,肯定会有源源不断的异能者,去投靠沈澜。”

    然后,虞朝暮看了重寒煜一眼,这只霸王龙还在发育阶段,沈澜已经远远的跑到前面去了,处境堪忧啊。

    重寒煜莫名其妙的看着虞朝暮,不知道虞朝暮那一脸的同情从何而来,又听得重罗问他,道:

    “寒煜,你会回部队吗?”

    “暂时不会。”重寒煜回答重罗,“你们还没安顿好,我暂时不会回去,等你们安顿好了再说。”

    重罗和光头便是松了口气,太好了,重寒煜不会丢下他们。

    看得虞朝暮是极其的无奈,敢情她刚才对重罗和光头两人,说了这么半天,说任何人都靠不住,还是得靠自己,这话是白说了?

    这两个成年男人已经没救了,但孩子还有救,虞朝暮回头,看了看孩子们午休的那间房,决定一会儿就把那几个孩子给喊起来,下午时候,给他们增加一些体能训练。

119 谈好了(上架第七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