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 你找错人了(上架第八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闭眼,心头千言万语,就是问不出口,然后她偏过头去,深吸了一口清冷的空气,冷声问道:

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来找你哥,顺便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沈澜的脸上,嚼着他特有的温柔,朝着虞朝暮走近了两步。

    虞朝暮便往前走了两步,不想和沈澜靠得太近,只是冷声道:

    “他在帮军方清理药品,估计没什么时间搭理你。”

    “是嘛。”

    落在虞朝暮身后的沈澜,毫不在意的伸出手指,指尖弹了弹落在肩头的雪花,姿态中有着些许的漫不经心,道:

    “那我找你也是一样,小雨,跟我去隔离带吧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猛的回头,看着沈澜蹙眉,道:

    “又要我去隔离带,沈澜,你是不是觉得重寒煜跟你说的话,是在开玩笑?你心里打什么主意,我会不知道?你算计这个算计那个,就是机关算尽,你最后能得到什么?”

    你算计这个算计那个,就是机关算尽,你最后能得到什么?

    这话宛若一句闷雷般,在沈澜的脑海里产生了一股回音,他仿佛看到了上辈子,和朝暮在吵架的时候,朝暮冲他说的话。

    沈澜的心头一疼,看着面前这个“重润雨”,便是面色不善了,道:

    “你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丫头,就不要管男人之间的事情了,你跟我走,什么危险都没有,我好吃好喝的养着你,待着你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这话……让虞朝暮安静了下来,她看着沈澜,然后突然笑了,有种沈澜很搞笑的感觉,问道:

    “沈澜,你是不是觉得,你把我弄到你身边去,重寒煜就会听你摆布了?我跟你说,重寒煜不是这种人,你找错人了,他没那么在乎我。”

    从上辈子,沈澜就找错人了,重寒煜真的没有那么在乎重润雨,没有!

    在虞朝暮重生进重润雨的身体之前,她和重寒煜就连微信好友都不是,甚至可以说,重寒煜压根儿就不在乎重润雨的死活。

    上辈子,沈澜以为保护了重润雨,去往重寒煜的身边,就能成功投靠重寒煜,并获得重用,其实大错特错!

    这辈子沈澜还不死心,还要故技重施,他难道不会吸取教训的?

    可是沈澜不信,重寒煜都能为了维护妹妹,跑到他面前来威胁他了,会是个不在乎妹妹的人?

    见着沈澜一脸不置可否的样子,虞朝暮就知道沈澜不信,她摇摇头,对沈澜说道: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想,我走了,以后不要再来找我,好好的跟你现在的未婚妻,把日子过好,好好的待她,不要让她伤心。”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两人赶紧的生孩子吧,赶紧把星儿生出来,然后沈澜赶紧的出去找二三四奶,快快伤本体的心!

    虞朝暮好赶紧的接收本体和星儿。
120 你找错人了(上架第八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