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下雨天不宜打架(谢知予宝宝的万赏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尔后,沈澜直起腰身来,招过一个力量异能者,指着心心和天天,还有跟着走上来的重润露、杨阳,吩咐道:

    “你看着他们四个,别动他们一根汗毛!”

    吩咐完毕,沈澜便是转身,再不管那几个孩子,去组织人杀丧尸了。

    这真是一股很大的尸流,超市四面八方的街道小巷里,都有丧尸晃过来,重寒煜在其中一条街上,杀了一波,又来一波。

    他直觉大尸流要来了,稍作分析,便知道自己这是被沈澜算计了一道,明明说了不帮沈澜杀丧尸,可是现在不帮也得帮了。

    只是他现在根本就走不开,想来这么多丧尸,虞朝暮那边也早已经察觉到了吧。

    “重寒煜!”

    瓢泼的大雨中,虞朝暮的声音响起,他在大雨里回头,便是看见身穿紫色劲装,并半边铠甲的虞朝暮,从超市的方向杀了过来,她的青焱扬起,回身扫过背后的丧尸,又朝着重寒煜的方向跑了几步,喊道:

    “别顶在这里了,回超市,尸流已经来了。”

    她是怕重寒煜不知道,所以特意来通知重寒煜撤的。

    然后,虞朝暮又道:

    “沈澜就是不告诉你,让你顶着,想让你帮他减少点儿尸流压力,重寒煜!”

    她一面喊,一面杀得飞起,身侧的小巷子里,扑出了一串儿的丧尸,丧尸的数量越来越多,洪峰来得很快,说明这股尸流真的很大。

    虞朝暮还未靠近重寒煜,就已经陷入尸流中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朝着虞朝暮杀过来,虞朝暮也朝着重寒煜杀了过去,两人渐渐汇合,却在身周形成了更大的丧尸包围圈。

    一片紫色的闪电,在黑压压的云层中炸开,虞朝暮一剑挥过去,揪准一个空档,朝着重寒煜的方向一扑,他在大雨中张开了双臂,抱住了虞朝暮。

    突然心情很好,人生竟也别无所求。

    电光便是在此时落了下来,正正轰在重寒煜和虞朝暮的身上,身周扑过来的尸流,纷纷在这柱子般的电流四周,被击得粉碎。

    虞朝暮和重寒煜都愣住了了,特别是虞朝暮,特么就是个普通人啊,居然被重寒煜给一把抱住了,她瞬间觉得自己肯定玩儿完,这下得灰飞烟灭连渣都不会剩。

    下一秒,她就只觉得自己周身,仿佛被电流给贯穿进了四肢百骸般,什么都想不到,什么都意识不到,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的亮光,光中,是重寒煜那张若隐若现的俊脸。

    他微微皱眉,紧紧的抱着虞朝暮,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怎么在雨里杀着杀着丧尸,就被电给打了,但是重寒煜也下意识的知道,此刻绝对不能放开虞朝暮,更不能让这些电流伤害道虞朝暮。

    因为只要一个不慎,她就会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“小雨!”

    重寒煜开口,安慰着已经吓傻了的虞朝暮,低头,额头轻轻的贴着虞朝暮的额头,沉声道:

    “别怕,哥哥不会让任何东西伤害你,别害怕。”

    “怕…不怕??”

144 下雨天不宜打架(谢知予宝宝的万赏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