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 起了疑心(月票400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沈澜这是对虞朝暮起了疑心。

    现在虞朝暮知道沈澜是重生回来的了,毕竟她曾经爱过他,从他出现在疫区里开始,虞朝暮就知道沈澜如今走的路,跟上辈子大相径庭。

    相比较之下,虞朝暮一直在觉得奇怪,沈澜为什么就没看出来,此时这个“重润雨”,跟彼时那个“重润雨”,竟然完全不一样了吗?

    所以沈澜绑了重润露去,要和虞朝暮面谈,想来已经是对虞朝暮的真实身份起了疑心。

    他开始觉得虞朝暮浑身上下,包括说话神态,行为作风,都跟他所认知的“重润雨”有着天壤之别。

    而虞朝暮根本就不想跟沈澜摊牌。

    她这辈子对沈澜没有感情了,何必跑到沈澜面前,说自己就是他上辈子的妻子?

    而且沈澜这个人城府极深,如果让沈澜知道,她也是重生回来的,猜猜看沈澜能容得下她不?

    按照虞朝暮的想法,沈澜说不定会一山不容二虎,知道虞朝暮是重生的,那肯定不会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,肯定二话不说就要干掉虞朝暮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?因为沈澜的野心很大,他容不下重寒煜,肯定也容不下一个同样是重生者的虞朝暮。

    重生啊,那就意味着起点会比普通人高上很多,当全世界所有人,都在仓皇应对末世的时候,重生者早就过了心理适应期,开始争霸天下了。

    虽然虞朝暮并没有争霸天下的心,但是沈澜有啊,他对另一个重生者,不得不防啊。

    所以虞朝暮不会跟沈澜摊牌,相反,她会比以前更小心隐藏自己,不教沈澜发现自己的破绽。

    然后说回沈澜绑架重润露的事。

    看沈澜如今的位置,只怕他在很久,约大几个小时之前,就开始撤退了。

    但是虞朝暮和重寒煜都没发现,说明这股尸流差不多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,沈澜的人才开始渐渐的撤,一开始应当只是一个两个,然后几个几个的走。

    等虞朝暮接到沈澜视频的时候,沈澜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而且还是带着重润雨一起走的。

    然后沈澜和沈澜的队伍走得不见了人影,留下一地被挖了晶核的丧尸,与这场尸流的尾声给重寒煜。

    果然是沈澜的手笔,利用人,都要利用得透透的。

    虞朝暮有些心塞,但此时并不急着回去找重润露,因为她知道,重润露在沈澜的手里,没有危险!

    对,没有危险!!!

    虽然沈澜是个渣男,也跟女人玩暧昧,也劈腿,但是他对于强迫女人并不感兴趣,甚至相当厌恶对幼女下手这种行为。

    可以说,沈澜虽然渣、心思深沉、难以捉摸、视普通人的性命为草芥,但却不是个变态。

    既然沈澜要虞朝暮去找他,那他肯定会好好的保护重润露等人,不会让这几个人磕着碰着任何地方。

    果然,没过几分钟,沈澜的wx就来了消息,给虞朝暮发送了一段15秒的小视频,是重润露哭哭啼啼的,和重罗团聚拥抱的视频。

    他吓唬了重润露一路,又是绑着她,又是给她的嘴贴了胶布不让她说话,但是到了安全区之后,沈澜还是放了重润露回家,和重罗团聚。
152 起了疑心(月票400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