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我的心情有点儿奇怪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看着重寒煜,心里头有种怪异感划过,下意识的就低下了头,微微垂目嘟囔道:

    “我冤啊大佬,你到底要怎样?要不你把我的眼睛挖出来好不好?”

    重寒煜没说话,虞朝暮静默了会儿,等着重寒煜到底想要干嘛?却是在良久之后,一阵清风吹过满是尸体的大坑,站在坑边衣袂飘飘的二人,在相拥之中,虞朝暮只觉得眼角一热。

    重寒煜抬手,用拇指不轻不重的摁了她的眼角一下。

    不轻不重的,颇有点儿生气的意味,他觉得她在躲闪什么,却又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躲闪,也不知道拿她怎么办,只能用这样的方式,来表达他的心情。

    他很不满,真的,她这低头垂目的姿态,一点儿都不勇敢,但他也知道,其实他的不满,这跟虞朝暮的眼睛无关,应当是他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虞朝暮愣住了,低头,不肯把头抬起来,闭着眼睛不敢睁开,感觉到重寒煜轻轻的松开了箍在她腰间的手臂,她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的一条缝儿。

    面前已经空无一人了!

    她立即将眼睛全部睁开,回头,黑色的发丝在风中张牙舞爪的舞动,她看见重寒煜已经跳下了天空,在一堆尸体里翻找丧尸身上的财物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便是站在天坑边上,扬声问道:

    “喂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她问的,是重寒煜干嘛要摁她的眼角?哥哥疼爱妹妹,所以用手指摁了摁妹妹的眼角,是这个意思吗?

    重寒煜站在尸横遍野中,回头,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虞朝暮,脾气有些坏,扬声回道:

    “你还要不要收尸体了?”

    “要啊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点了点头,也跳下了天坑,也就不再继续追究重寒煜用拇指摁她眼角的事情,开始卖坑里的蛇尸体。

    变异动物的肉,腐烂的速度比较慢,所以尽管隔了几天,气温有所回升,但蛇尸体依然保存得很好。

    就是很多的蛇尸体,都被力量异能者拍烂了,或者是被人们拿着的火箭筒烧糊了,所以很难卖个好价钱。

    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变异蛇尸体,是被重寒煜给电死的,尸体保存得完好,除了被那些异能者暴力破开的头部,整条蛇身都是很完整的。

    这样的变异蛇尸体,往往都能卖一个很高的价钱。

    两人花了一下午的时间,才将整个大坑表层堆放的变异蛇尸体卖掉,

    至于那些丧尸的尸体,很多其实都已经腐烂掉了,开发区说要烧掉这些尸体,但每天都有很多的尸体运送到这里来,烧了好几拨之后,便放了这些丧尸尸体在这里不管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一开始还在帮虞朝暮翻找尸体上的财物,但是有些尸体应腐烂得太厉害了,上面还有不少的蛆虫在蠕动,重寒煜还得来个二次电蛆虫。

    时间长了,他便有些不耐烦了,干脆站到一边电蛆虫,不再管尸体上的财物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一个人扒拉着丧尸尸体上的财物,看着天色将晚,整座大坑还只收拾了三分之一,只把表层堆放的变异蛇尸体卖掉,坑底还有海量的丧尸尸体呢。

    于是她站在坑中,对边上的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晚上我们回去,找几个劳动力了再来吧,这一时半会儿的,怎么收拾得完啊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178 我的心情有点儿奇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