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 越来越欠揍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见着几个孩子都去了二楼探索新天地,虞朝暮便去洗手间,试了试里面的洗浴房,还有太阳能热水呢。

    她便很是高兴的给自己洗了个热水澡,把自己身上的黑衣紫裙丢进了系统里干洗。

    【主人,您的神魔琉璃套装已经升级完毕了,需要给您取回来吗?】

    小助手的话适时响起,又道,

    【升级后,造型方面有了点儿小小的改动,不过给您加了攻击和防御,还镶嵌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宝石,最重要的,它还添加了一个毒防。】

    “哦,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穿着一件随手从系统里买出来便宜长袖斜颈睡裙,擦着头发走到大床上去,她的话音一落下,“哐”一个东西就掉进了她的怀里。

    她下意识的伸手一接,哇靠,怀里这黑乎乎还幽幽泛着紫光的东西好重。

    再仔细一看,一副铠甲!

    “这东西穿着能睡觉吗?”

    虞朝暮将怀里的铠甲丢到了床上,感觉脆弱的床都快要被这幅铠甲给压垮了。

    顿时,虞朝暮气不打一处来,指着床上那坨铠甲,问道:

    “你自己说,这么重,我手上还戴了两个加力量的镯子呢,你们这完全是不合理的胡乱升级啊,我花了那么多的升级费用,你们这是在坑我,我要投诉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【主人,没有人会在不打架的时候,穿着铠甲睡觉的!每个人都应该有两套以上的装备,睡觉一套,生活一套,干架撕逼一套…这套装备,就是用来给您干架撕逼用的。】

    “我穿着它,我还有劲儿干架撕逼去吗?”

    虞朝暮弯腰,伸手,抓起床上沉重的铠甲,心里刚有了个念头,要试试这套升级后的神魔琉璃装,床上的神魔琉璃套,就瞬间消失,然后瞬间穿戴到了虞朝暮的身上。

    比起以前真是智能多了。

    虽然很重!

    虞朝暮一屁股坐在床沿边上,哐的沉闷一声,跟个大铁砣一样,把柔软的床都压进去了好深,她对脑海里的小助手说道:

    “我感觉,我背上背着一座山一样!这幅铠甲真的太重了,我背不动。”

    【主人,这说明您的身体素质还需要淬炼,当你觉得这幅铠甲穿在身上,像是没有穿的时候,您就成功了。】

    “我现在发觉你说话,真是越来越欠揍了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挥手,让身上的琉璃神魔套装散去,在系统里买了个储物袋,滴血认主后,将这套琉璃神魔铠甲套收进了储物袋里。

    她一直躲懒不愿意花钱给自己买个储物袋,平日里要存什么东西,都是放在系统上高价挂着。

    但是这套琉璃神魔套,本来就是她贷款15年买来的,现在升级之后,卖多高的价格都行的。

    如果天价挂在系统里,还真有哪个位面的代购看上了,给她买了去,岂不糟心?

    是以,虞朝暮觉得还是放进自己的储物袋里比较好。

    收妥了琉璃神魔套装,虞朝暮如释重负的躺在了大床上,抬脚,关上了隔离大床和外界的门。

201 越来越欠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