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心心有问题(月票700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依然一动不动的,她的呼吸依旧,耸立的胸在一层薄薄的棉布衣料下,平缓的上下起伏,看面部表情,却又是十分安详的。

    床沿边的重寒煜,坐了下来,伸手摸了摸虞朝暮的额头,便是敏锐的感觉到了一股力量,在作用着虞朝暮。

    他皱起剑眉,抬头望上看了看,二楼的心心也正在睡着,作用于虞朝暮的这股浅弱异能,正是来自于心心。

    心心是不会害虞朝暮的,大约是因为年纪小,不知道怎么使用自己的异能,觉得最喜欢谁,身上的异能就作用在谁的身上了。

    了解了这一点后,重寒煜放下了心来,伸手,手指上闪着一层紫色的电花,想着要切断心心和虞朝暮之间的这股异能联系。

    却是犹豫着,顿了一下,将手指上的电花散去,手指抚上了虞朝暮沉睡的脸,轻轻的,一点一点地,从她的额头,到鼻梁,眼睑,然后下滑到了唇。

    她毫无反应,没有回应,也动弹不了,仿佛一个木偶般,就躺在重寒煜的面前,任凭他处置,能让他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重寒煜的目光深沉,幽深得能滴出墨来般,他低头,看着虞朝暮,低声问道:

    “你喜欢我吗?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也是喜欢我的,好不好?”

    然后,他缓缓的弯下了腰,俯身在虞朝暮的耳边,轻声道:

    “跟你说个秘密,我喜欢你,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喜欢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他说了,心跳如鼓,俊脸有些热,宛若一个毛头小子终于向暗恋了许久的姑娘告白般,充满了忐忑与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而床上的虞朝暮,依然毫无反应,她一直在做梦,梦里牵着心心的手去了游乐园,吃冰淇淋、看马戏表演、坐木马,还问游乐园的小丑先生买了两个气球……天知道虞朝暮怎么会去游乐场。

    她末世之前没去过游乐场,末世之后更没去过游乐场,就算是生了星儿之后,她也没有带星儿去过游乐场。

    但这一场梦,虞朝暮和心心在游乐场里玩儿的都可开心了,两人在梦里笑啊笑啊,简直一点儿都不想醒过来好伐。

    然后,她就忽然听到耳边有男人说,“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”,那声音宛若魔咒般,让虞朝暮猛然睁开了眼睛,看着附身在她上方,他的唇与她的唇,不过分毫距离的重寒煜。

    他的眼眸深沉多情,一抹来不及隐藏的欲望显而易见,眼中映着她的眼,呼吸中是她的呼吸,脸上是略有狼狈,却又强自镇定的神情。

    虞朝暮深吸口气,看着上方的重寒煜,两人呼吸交缠着,胸腔中全都是属于重寒煜的味道,她忽然心跳动得快了些,张口,第一句话却是,

    “心心有问题!”

    如果第一次,她不知道是心心的问题,那么第二次第三次呢?虞朝暮虽然没有重寒煜的能力强,但好歹也是个在末世里混了这么多年的人。

    她睡觉向来浅眠,除非晕了,否则从没有这种一觉不起的情况。

    就连重寒煜什么时候来到她的身边,又在她的床边坐了多久,她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这肯定是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问题就出在心心的身上。

    重寒煜愣了愣,坐直了身子,将他放在虞朝暮身侧的手收回,垂目,看着自己的手指发愣,沉默。

    方才,他一时心思走茬了,差点儿为所欲为了虞朝暮。

202 心心有问题(月票700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