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 你就惯会利用我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这种被困在梦境里的情况,在平常时候还好,万一要是遇上了什么危险,虞朝暮等于就是给人去送菜。

    她抱着心心想了想,不行,今天晚上得拉上重寒煜一起睡!要是心心晚上又来找她玩儿,她拉着重寒煜一起,也好有个照应。

    这样打算着,虞朝暮给心心穿好了衣服,叮嘱她去了二层的洗手间里刷牙洗脸之后,这才赤脚下了楼,一眼就看见正在小厨房里翻冰箱的重寒煜。

    虞朝暮便没心没肺道:

    “哎,重寒煜,今天晚上你和我睡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一个炸弹甩过去,惊得重寒煜差点儿一头栽进冰箱里去。

    他面上不显,皱眉,扭头看向赤脚从楼梯上下来的虞朝暮,紧抿着唇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待得虞朝暮走进了小厨房里,往料理台上放了一大串的无籽葡萄,一个玻璃果盘,才是对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我跟你说,我觉得心心的异能,可能是能让人睡觉,或者是沟通梦境的那种,这种异能如果出现在成年人身上,那是个大杀器,取人性命于睡眠中啊。”

    上辈子的时候,虞朝暮听人说起过类似的异能,不过都是那种让人眩晕,或者是让人睡觉的。

    心心这个有些特别,她能在梦里找人去玩儿,诸如今天这样,如果用法得当的话,她就能将一个人永远的锁死在梦里,让这个人一直醒不来。

    不过她还小,还不知道怎么使用自己的异能,所以懵懂无知的情况下,就算是善意的,也容易给别人带来危险。

    重寒煜觉得有些失望,转身,关上了冰箱的门,看着虞朝暮皱眉问道:

    “但是现在这个异能出现在心心的身上,她还小,根本不知道什么什么危险什么不危险,如果昨天晚上你的周围都是丧尸和变异蛇,你和她都长睡不醒,那就真的很危险了,所以你的意思是找我来给你护驾?”

    “对啊!”

    虞朝暮叹了口气,伸手打开水槽上的水龙头,将葡萄洗了洗,给重寒煜掐了一小串,道:

    “你睡外面的小床,这车也给你开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惯会利用我!”

    重寒煜有些生气,没接虞朝暮递过来的葡萄,转身,一身愤怒的要下车去。

    留下虞朝暮一人站在小厨房里,愣了愣,很无辜的问道:

    “怎么了?我利用你你第一天才知道吗?”

    重寒煜不理她,直接下了车,他的背后,房车的窗户打开,虞朝暮伸了个脑袋出来,冲他大喊道:

    “那要不,你睡大床?我睡小床?喂,别生气啊,那不然你就找大胡来和我睡!”

    重寒煜猛的回身,手里一道电花丢出去,直接扑上了虞朝暮的脸,她赶紧往后一躲,“趴”一下关上了窗户,让那道电花砸在了玻璃窗上。

    虞朝暮在房车里头气得只差跳脚,这已经没有爱了,完全没有爱了,她和重寒煜之间,要你死我活了!!!

    她刚刚要祭出青焱,下车去找重寒煜打一架,就听得重寒煜在房车外面大喊道:
203 你就惯会利用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