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谁能最终睡到重寒煜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斥完了汪寄琴后,桓文宣这才转头,又看向了虞朝暮,冷着脸,问道:

    “你哥哥他们有说过,你们什么时候准备动身吗?如果实在是因为物资车太多而走不了,希望他们能够采取我的建议,让我们的空间异能者,多跑几趟,给你们帮忙把物资车带回去。”

    暖暖的日光下,虞朝暮左右偏头一看,四周的士兵还在拼命的挖废墟找物资,她便是冲桓文宣“嗤”笑了一声,道:

    “你…说给我们帮忙?说的好像你们对这批物资不感兴趣一样,这批物资是送到安全区去的,你们想要啊?自己去找,或者跟安全区合并了自己去取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桓文宣看这个小姑娘,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她很年轻,看起来不过十八左右的样子,一双眼睛却是通透得很,综合她说的话来看,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。

    于是桓文宣便道:

    “开发区也有很多人,急需这批物资,那里还有200多个孩子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点点头,开发区也就只有这两百多个孩子可怜了,不过那两百多个孩子,是要跟着虞朝暮去安全区的。

    未免打草惊蛇,到时候开发区揪着陈圆幼稚园里那两百多个孩子不放,虞朝暮就不跟桓文宣说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她身子一转,对背后的桓文宣说道:

    “你们就不停的拿着那200多个孩子说事儿吧,我看你们找物资的能力不行,防守攻击的能力也不行,这拿捏人的功夫倒是不错。”

    说完,虞朝暮直接走了,她准备去找找重寒煜,都这么多天了,他到底准备怎么把一幼稚园的孩子接出来?

    刚刚走出了物资车的包围圈,她的背后,就有人喊住了她。

    虞朝暮回头一看,微微蹙眉,喊住她的人是汪寄琴。

    她行踪有些鬼祟,但依然充满了笑意的小跑着上前来,有些气喘吁吁道:

    “好不容易把那个桓文宣甩掉了,你怎么走这么快?害我一路过来好找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上下打量了一番汪寄琴,问道:

    “你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妹妹,我是想跟你和你哥哥说,桓文宣他根本就不是个好人,他的目的其实就是让我分多次,将你们的物资车全都带去开发区,不会再还给你们了,然后找个理由打发了那些兵哥哥。”

    汪寄琴笑得音有些抖,她一路小跑着过来,感觉心跳得都不是自己的了,她是个柔弱的空间异能者啊,可是比不得那些力量异能者,于是,汪寄琴又是对重虞朝暮抱怨道:

    “你说那些力量异能者,一个个的体质为什么这么好?我感觉我觉醒了个空间异能,现在的体质跟之前的体质并没有什么区别,妹妹,你也是吗?”

    “体质需要进行体能训练,才能够从量变得到质变的提升,力量异能者看着个个体质都好,那是因为他们长期进行体力活,所以体质得到了锻炼,你什么事儿都不干,只靠别人保护,每天运运物资,体质自然不会好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面无表情的回答了汪寄琴的疑问,转身,继续走她的路。
204 谁能最终睡到重寒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