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谁能最终睡到重寒煜(2/2)
作者:包包紫

    那汪寄琴闻言一愣,急忙跟在虞朝暮的后面,急切的问道:

    “这些都是你哥哥跟你说的吗?我可以见见你哥哥吗?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想见他?你的上司是桓文宣,你直接去见重寒煜,就不怕桓文宣对你有意见?”

    虞朝暮脚步不停,迎风向前,对身后紧跟着的汪寄琴说道:

    “而且你也不必见他,你想说的话,他肯定已经早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早就知道了?”

    汪寄琴不太明白虞朝暮说的是什么意思,她是个聪明人,知道跟着重寒煜这种强者,才是她的出路,所以这才选择了出卖桓文宣。

    现在她的行为其实也不难理解,就是在虞朝暮面前混个眼熟,然后让虞朝暮给她引荐到重寒煜的身边去。

    哪里知道虞朝暮好冷淡啊,对于带来这个重磅消息的汪寄琴,一点儿都不热情,理都懒得理汪寄琴,径自往前走着。

    那汪寄琴就只能一直跟着虞朝暮,直到找到重寒煜为止。

    前方走着的虞朝暮,有些不耐烦了,她的身侧是一辆辆的物资车,另一侧是一片废墟,再远一些是一望无际的荒野。

    而她都绕着这个物资车包围圈转了快有半个圈了,还没找着重寒煜。

    虞朝暮忽而转身,看着一直跟在她身后的汪寄琴,冷声问道:

    “你跟着我也找不到重寒煜,我也在找他。”

    “他都干什么去了?”

    汪寄琴微微歪头,略显可爱的问着虞朝暮,她想尽可能的从重寒煜的妹妹口中,多了解了解重寒煜。

    虞朝暮心中烦躁,口气更是不好道:

    “他自有他的事情,我怎么知道他干什么去了?我说,我瞧着你这个意思,怕是跟那木禾的目的一样,都是为了去给重寒煜当女人的,他一个男人,能睡得了这么多的女人吗?要不你回去跟木禾商量商量,你俩锤子剪刀布,谁赢了谁去追,不然我看你没跟木禾通过气儿,这事怕是悬。”

    本着为了重寒煜的后宫安宁着想,虞朝暮规劝着汪寄琴,这木禾怎么看,怎么都比汪寄琴有后台一些,但汪寄琴也有优势,毕竟她可是个空间异能者呀。

    这个汪寄琴想要当重寒煜的女人,木禾也想要当重寒煜的女人,到底谁能最终睡到重寒煜呢,虞朝暮想了想,还真不好说。

    结果她面前的汪寄琴,脸颊绯红的跺了跺脚,对虞朝暮嗔道:

    “妹妹,你是在调侃姐姐吗?我什么时候,什么时候说过,要去给你当嫂嫂了?我是一个聪明人,自然不会去做跟木大小姐抢男人的糊涂事,出卖桓文宣,就是为了向你哥哥投诚,人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,我其实也不过是想…寻找一个稳妥的未来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这样说,我看是挺聪明的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双手抱臂,微风吹着她墨紫色的裙裾,连着黑色的宽袖一同轻轻扬起,她有些新鲜的看着汪寄琴,又补充道:

    “你懂得迂回作战,比起那个木禾倒是聪明多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