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 任务信息中心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赵波光说着,其实安全区在重寒煜和虞朝暮走后,也在加快脚步发展,每天都有海量的幸存者,被营救回来,或者是自己逃难过来。

    拯救幸存者的任务,一直在发布。

    所以安全区里的人口太多,登记信息的工作复杂,只能是你要找什么人,你就去任务信息中心自己登记,然后你每天去看登记的信息,自己去海量的信息中过滤,找符合你要找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重寒煜点点头,面容冷峻道:

    “世道艰难,我这里也登记了一些人的死讯,过会儿就送到任务信息中心去。”

    “嗯,让正在寻找他们的人,知道了一个死讯也好,总比抱有一丝希望,漫无目的的找下去要好。”

    赵波光摇摇头,忽而又是想起什么来,偏头对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说起这个,忘记给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说话间,赵波光就拿出了两张塑料卡来,卡上有道条码,交给了重寒煜,并且交代道:

    “这个是安全区新制造出来的身份信息卡,卡上的条码就是你的身份信息了,每天可以用这张卡,去广场上领一份食物,不过你们的食物已经够多了,也不用去领了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点头,就算是没有领取到安全区的奖励,他放在储物袋里的食物,也是够他和虞朝暮吃很久的了。

    又听得赵波光问他,

    “对了,阿煜,总指挥官问你,什么时候归队,我们正缺你这样的人,你归队后,整个安全区的兵都交给你来管。”

    “暂时不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摇头,拒绝了赵波光,又说道:

    “如果你们有什么事,可以找我,我能帮的尽量帮,但是管理整个安全区的守卫,这个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赵波光有些不解的看着重寒煜,皱眉问道:

    “你能力这么高,如果由你来守护安全区的话,这里一定会非常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去守护安全区,的确非常安全。”

    一道女音扬声插入进来,在赵波光和重寒煜身后笑道:

    “可别人就无事可做了。”

    赵波光和重寒煜同时回头,看着身后的虞朝暮,她已经和大胡徐良交接完毕,正从仓库走出来。

    等到了重寒煜的身边,虞朝暮便是说道:

    “末世又不是谁一个人的末世,现在的怪好打,正是锻炼你们提升实力的时候,不要总想着能有一个强者来保护你们,你们应该趁现在还算太平,赶紧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,未来,才能面对更狂暴的风雨。”

    单不说别的吧,就是那种化龙巨蛇,在末世多年后,不说遍地都是,但也不少见了,尤其动不动就来个尸潮,变异动物潮的,甚至变异植物泛滥,这一波一波的折腾下来,没得个实力能扛过去吗?

    没人天生神力,就是重寒煜这种大神,都是从普通人一点点打磨下来的,如果不打磨,后期是绝对扛不过去的。

    所以虞朝暮说这话,到底还是为了安全区里的那些军人们着想,他们是人类最后一道防线,所以得赶紧的趁着现在,怪还容易杀的时候,将自己淬炼出来。

    赵波光似是听明白了虞朝暮的意思,他看看虞朝暮,又看看重寒煜,用手指点了点两人,道:

218 任务信息中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