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另辟蹊径去修魔(月票1200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面对虞朝暮的警惕与紧张,重寒煜远比她放松多了。

    他身子往后,单手撑过了虞朝暮的身体,倾身过来拿走了虞朝暮手里的粥碗,又拿着条毛巾给虞朝暮擦了擦嘴,笑道:

    “你修不了真,那你有没有想过,另辟蹊径去修魔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虞朝暮又往后缩了缩,脊背抵在床头上,认认真真的看着重寒煜,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重寒煜朝她坐近了一些,脸上的笑容是一片的光明磊落,摆事实讲道理那样的正经,道:

    “你看,我们这儿,是没有灵气的,但是你让我养了一条灵脉,根据《灵脉使用守则》和《修真百科全书》里说的,我的异能可以滋养灵脉,而修魔者,虽然不能吸取灵气,但是可以吸人的精血,精血由灵气蕴养,我修真,你修魔,我让你吸我的精血……”

    “咳咳,咳咳!!!”

    虞朝暮被重寒煜惊得一口口水呛在了肺里,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重寒煜赶紧又坐得近了些,将她抱在怀里,替虞朝暮拍着背,很正经,也很严肃道:

    “你不用觉得太匪夷所思,我信你的为人,你不是那种滥杀无辜的人,让你修魔只是为了提升你的身体素质,诸如今天这样,你连一道火墙都翻不出来,稍微受点寒,你就能晕过去,身体素质真的太差了,现在还好,可是将来呢?将来人与人,人与丧尸,丧尸与变异动物,变异动物与人来个大混战的时候,你怎么自保?”

    “说,说的好有道理!”

    虞朝暮竟然无从反驳,她现在的身体素质真的太差了,根本就扛不了怪,扛怪全靠系统里的那些丹药和装备,现在对付这些小怪还好,将来大混战的时候,她就是颗菜啊。

    “对,所以你也没有什么可犹豫的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说着,伸出手掌来,抱着虞朝暮,往她的头顶渡了些灵气,看她微微舒服得眯了眯眼,继续劝道: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有办法找到修魔的门路,今后你走了这条路,实力比起现在来,不知强大多少,以后什么异能者,什么变异巨蛇,你弹弹手指就能杀了……”

    好诱人!

    虞朝暮微微闭上眼睛,脑子感觉舒服得…就像是在被人做马杀鸡一样,她开始幻想自己成为了一个魔修后,拿着剑干翻所有大怪小怪的场景,嗯,这样一看,修魔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虞朝暮果断杀去了魔界位面,看了看,上面有一本《魔修入门》的书。

    她点点头,对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修魔的门路,我有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拿出来看看?”

    重寒煜的话,宛若蛊惑般,虞朝暮便买了一本《魔修入门》的书给重寒煜看。

    这魔界位面的书,都是记载在甲骨上的,跟修真位面记载在玉简上的不同,修真位面的书需要灵气才能打开,但是魔界位面的书,只要捏碎了谁都能看。

    尤其是这种《魔修入门》的书,本来就是给要入魔的人看的,因为魔修市场凋零,修魔的少,所以这种书卖不起什么价格,挂在系统上标了个好便宜好便宜的价格。

    而没入魔又想入魔的人,身上根本没有魔气,所以为了照顾到这种小萌新,买《魔修入门》这本书,还附赠一缕魔气,助小萌新们顺利入魔。

    虞朝暮将《魔修入门》拿在了手里,掌心一翻给了重寒煜看,睁眼道:

    “修魔的门路我是有啊,不过……”

    她犹豫着,看着重寒煜真诚的眼睛,说道,

    “可是你说的,跟我知道的不一样,修魔要杀人如麻,还有什么吸人精血什么的,我觉得这个路子太邪了。”
228 另辟蹊径去修魔(月票1200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