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 你还要躲多久(1450月票加更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下午时分,田鼠已经相当的少了,杨阳和慢慢是杀田鼠的主力,重润露、心心、天天几个,则带着豆豆一起,往回聚拢着田鼠的尸体,取晶核的取晶核,找尸体的着尸体,分工十分明确。

    虞朝暮和云琅彻底闲了下来,就跟在杨阳和慢慢的身后,看着两个孩子杀田鼠,也并未上去帮忙,一切让杨阳和慢慢自己搞定。

    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,云琅问虞朝暮,

    “你哥是不是被那些女人缠住了,怎么都没来找你?我看平常你俩时刻都在一起,今天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“你管他呢?”

    虞朝暮心不在焉的回着云琅,重寒煜不来才好呢,见面了该说啥?

    正这样想着,大胡带了几个军人过来,老远就冲虞朝暮和云琅打招呼笑道:

    “妹妹,我来接你们的班,你们和几个孩子弄吃的去吧。”

    他们这里本来就没有多少田鼠,变异田鼠的大部队,其实都在重寒煜那边,不过重寒煜几下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只是他没来,反倒是让大胡几个人来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便让杨阳几个休息了,交给大胡几个军人杀着这些零散的变异田鼠,任由杨阳几个去剥变异田鼠的皮,她站在一旁看着。

    夜色再晚一些,杨阳几个孩子都已经将火升起来了,锅碗瓢盆儿什么的,他们的储物袋里也有一些,倒腾着还真让他们把这个变异田鼠的肉烤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那些孩子忙忙碌碌的,就连刚刚加入的豆豆都没闲着,跑来跑去的捡树枝,不一会儿,变异肉的香味就飘了出来。

    引得大胡几个轮番儿的过来看,不断的冲杨阳手里的变异田鼠肉流口水,然后大胡干脆也整了几只田鼠剥皮,挖掉内脏,用树枝串了起来,就着杨阳几个孩子生的火烤了起来。

    烤完了第一只田鼠,杨阳举着树枝上的田鼠肉,跑到了虞朝暮的面前,恭敬道:

    “姐姐,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冲杨阳笑了一下,毫不客气的接过了他递来的田鼠肉,咬了一口道:

    “还不错,放点盐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,她真的从系统里买了一包盐给杨阳,说道:

    “再烤一只改进一下!”

    杨阳欢畅的接过了虞朝暮手里的盐,蹦着跑回了火堆去。

    大胡几个一见,哈哈笑着,纷纷来问杨阳讨盐,宛若搞什么烧烤派对一样热闹。

    又有个当兵的,去喊了徐良几个人来,大家重新生了一堆火,似是下了决心今天要开个荤般,还有人在自己的储物袋里放了酒,这时候也拿了出来,坐在火堆边一边吃田鼠肉,一边喝两口小酒。

    好不恣意。

    香味把几个异能者队伍的人也吸引了,见着重寒煜队伍里的孩子和当兵的,都在吃变异田鼠肉,想来这个变异肉事可以吃的,便也不客气了起来,单独生了火堆,也在这处附近烤起了田鼠肉。

    远处,几个人与重寒煜说着话,慢慢的往这处走来,有人对重寒煜奉承的笑道:

    “真是不跟着你一起出来,还不知道原来这个变异肉也是可以吃的,现在末世里哪里还有什么肉吃,如此一来,刚好给我们开个荤,挺好,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淡淡的扯了一下嘴角,没有说话,也没有接对方的话,等几个人走到了火堆边,又有几个女人嘻嘻哈哈的上前来,刚要往重寒煜的身边凑。

    他便对那几个异能者队伍的队长说道:

243 你还要躲多久(1450月票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