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 一不小心被她勾引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没有了,三个小时内,不会再有大面积的丧尸过来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回着她,声音低沉,宛若一阵闷雷滚过。

    丧尸集结也是需要时间的,所有陆续零散而来的丧尸,交给旁人来解决就行,虞朝暮可以放心休息了。

    她微微“嗯”了一声,看着重寒煜走了进来,在她面前单膝蹲下,虞朝暮便是有气无力的笑道:

    “大神,我看你精神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吸些精气吧,这样你恢复的快一些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伸手,轻轻的抚上虞朝暮的脚,将她靴子上的一块丧尸碎骨拿开,丢掉。

    然后他抬眸,定定的看着虞朝暮,眼神中情绪复杂,心疼有之,渴望有之,缱绻深情更有之。

    虞朝暮靠在墙下坐着,“嗯”了一声,表示没意见。

    她太累了,丧尸的身上没有精气与精元,所以现在需要一些精气,否则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便是双膝跪在地上,双手撑在虞朝暮身后的墙上,将她困在他的这一方小天地里,然后倾身而下,吻住虞朝暮的唇。

    她一愣,茫然的瞪大了眼,缩着身体侧身挪去,双手撑着地,身子往侧后退了寸许。

    重寒煜看着她没说话,倏尔他近了两步,又来吻她,含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虞朝暮继续往后缩,头往下低,躲着重寒煜的吻,肩头微颤,已经退到了重寒煜的手臂上,被他挡着,退无可退了,她慌了,有气无力的恼道: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我在做什么!”

    重寒煜低吼了她一句,干脆收拢双臂,双手压着虞朝暮的肩,继续追着她的唇吻,他的声音里喊着雷霆怒气,也有浓重的,说不清道不明的情、欲在其中。

    虞朝暮躲着他,偏头就是不让他吻,但他的唇压下来,碾着她,含着她,抵死了她的每一条退路。

    她伸出手来,捶他推他,却被他强压在了地上,双手手腕被他抓住,一股股疯狂的精气,顺着他缠绵的唇,往虞朝暮的口腔里涌动。

    他仿佛已经受够了,他不想再忍了,也不想再等了,更不想再继续骗了,对,他就是生气,就是心疼,就是觉得就算自己能力通天,在她面前也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她渴望变强,那就吻他,只要她吻他,回应他,他为她杀了所有欺负她的人,他给她全世界!

    世界在虞朝暮的眼中,变得有些躁乱了,光线晕暗的门面里,她被重寒煜压在杂乱的地上吻着,吻着……

    天好像都在旋转,虞朝暮心跳加速,缓缓的垂目,呼吸间全都是重寒煜身上的味道,她想着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想不到,整个世界就只有这个男人在索求着她的回应。

    有些话不必说出口,通过情绪的传达,也能知道对方在极力渴望着什么。

    他吻着她,并渴望着她回应他。

    莫名其妙的,虞朝暮忍不住,还真回应了一下重寒煜,她的舌卷着他的,这让他得到了极大的鼓舞,将她从杂乱的地上抱了起来,他坐在了沙发上,让虞朝暮坐在他的腿上,继续缠绵。

    门面外面,有孩子跑了过去,似乎在找着虞朝暮。

    她喘息着,坐在重寒煜的腿上,撑着重寒煜的肩,微微离开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重寒煜也是一样,根本就冷静不下来,食髓知味的抱着虞朝暮的腰,昂头继续追着虞朝暮又开始吻。

    “姐姐,姐姐在不在呀?”

    街上,又来了一个孩子,同样在找虞朝暮。
250 一不小心被她勾引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