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 一不小心被她勾引了(2/2)
作者:包包紫

    她这回是真的不能再沉沦下去了,迷蒙的眼神清明了些,硬撑着想将自己和重寒煜分开,对啄着她唇瓣的重寒煜悄声说道:

    “他们在找我。”

    发生了什么事?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是她入魔了勾引的重寒煜,还是重寒煜勾引的她?

    虞朝暮觉得这世界要疯!

    显然,她和重寒煜,都在疯。

    “好些了吗?感觉好些了没有?”

    重寒煜眼中含着渴望,将虞朝暮的腰抱紧了一些,让她的身体紧紧的贴着他,很明显不想让她离开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轻轻应声,她的确是比方才更有了些力气的。

    这…被强行灌了这么多的精气,又不自觉的吸了重寒煜许多的精气,就算没炼化,也让虞朝暮感觉到好多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昂头便是笑了,眼睛黑亮黑亮的,仿佛藏着星辰大海般,深邃有神,他看着虞朝暮,稍稍捡回了一些理智,声线嘶哑的说道:

    “我也是为了你好,这回不许怪我,不许躲着我,你再躲着我,我就找一把锁,把我和你锁起来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忍不住愣了一下,脑子一团乱麻,理也理不清,干脆也就不理了,低声到:

    “不躲。”

    现在到处都是丧尸,能躲到哪里去?

    而且重寒煜也说了,他这都是为了她好,他让她xi他的精气,一不小心被她勾引了……大概是她勾引的他,重寒煜不是说了嘛,她们修魔的,都有些勾魂摄魄的本事。

    所以,擦抢走火而已。

    她不会怪他的,那怪自己吧,仿佛也怪不上!

    虞朝暮晕晕乎乎的红着脸,从重寒煜的大腿上下来,捡起自己落在地上的青焱,走出了门面,站在满是尸体的街边,脑袋里浑浑噩噩的。

    远处,杨阳浑身脏兮兮的,带着同样浑身脏兮兮的重润露、心心、慢慢、豆豆和天天跑过来,一脸的焦急。

    怎么大家都回了营地休息补给,姐姐还没有回?

    虞朝暮见几个孩子奔过来,便是强自拉回了一些心神,笑道:

    “我没事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重润露过来牵住了虞朝暮的手,回头一看,是重寒煜从光线晕暗的房里缓步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于是重润露便瞪大了眼睛,问重寒煜,

    “哥哥,你怎么也在这儿?”

    “先回去再说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在虞朝暮背后沉声,看着虞朝暮走在前头,耳根子红透了,他便是微微抿了一下自己的唇,笑。

    这种事,其实有回应就好,就怕没有回应,变成了他的强取豪夺,那…即便是强取豪夺,他也不放手。

    所以,从今天开始,他要给虞朝暮全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