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 我真的觉得你好烦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重寒煜是委屈的,虞朝暮这样的敏感,又是打碎了牙,和着血往肚子里吞的性子,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就这样被她抛弃了。

    这些天,他无数次的后悔,为什么要让自己的五感受损?仅仅只是一个晚上,他就把他的宝贝看丢了。

    看看现在的虞朝暮,她把她自己又缩回乌龟壳里去了,明明他努力引诱了这么久,她都快从乌龟壳里出来了。

    结果她出去了一晚上,回来后,又缩回去了。

    那个晚上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重寒煜偏偏那个晚上五感受损,根本就不知道她遇到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要是他知道是谁,让她又缩回去乌龟壳里去了,重寒煜一定要把那王八羔子找出来,电个里嫩外焦。

    黑暗中,虞朝暮沉默着,她不是不想给重寒煜回应,她是不敢。

    尽管,他说他喜欢她,可是一个男人的喜欢,能持续多久?更何况是重寒煜的喜欢。

    他这算是告白了吧,重寒煜的告白并未让虞朝暮觉得欢喜,相反,她很害怕。

    不敢接受,不敢信,也…不能信!

    “如果你要回应,下次我主动点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微微闭了闭眼,这种事情虽然明为xi精血,但剔掉精气这一块儿,实则就是在接吻,重寒煜那么卖力,她不给出回应,的确难以让他身心愉悦。

    然后,虞朝暮抬起头来,看着黑暗中重寒煜的脸,说道:

    “你要什么,我给你什么,只是不要再跟我说喜欢,听起来……”

    很像笑话。

    重寒煜抿唇,低头,一言不发的看着虞朝暮,看着她这完全已经闭窍了的模样,把他气得笑了,很好,这只小乌龟现在不但已经彻底缩回去了,还把壳儿给封死了。

    害她变成这样的王八羔子,已经离死不远!

    这之后,虞朝暮不愿意听,重寒煜也没有再说,关于喜欢的话,她若不肯信,他说得再多,她也继续不会信。

    口花花,还不如身体力行的付出实际行动。

    无论花多长的时间,即便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重寒煜要捧着她,爱着她,疼着她,护着她,明摆了喜欢着她,就算是一辈子,就算沧海桑田海枯石烂,他也守着她。

    所以,他的嘴不再说,他只是用行动在做。

    便是在这地底,又待上了几天,这一天天的时间里,重寒煜没让虞朝暮吸到一口变异老鼠的精元,她要填饱肚子,就只能来吸重寒煜的精气。

    自然为了让重寒煜高兴点儿,虞朝暮也是在吸收精气的过程中,对他的索求有所回应的,不过全程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的,仿佛仅仅只是在完成一个吸收精气的过程。

    她和重寒煜唇齿相依,拥抱缠绵,其实不是没有感觉,只是…比起以前那个张狂的自己,更克制了一些。

    又是不知这样过了几天,虞朝暮被重寒煜磨得没有办法了。

    她就好像一把蓄势待发,准备斩尽天下不如她意之事的剑,愣是被重寒煜不离不弃的跟在她的身后,一点点的消磨掉她的锋锐,一点点的,将要游离开的她,又缓缓的拖回了他的怀抱。
278 我真的觉得你好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