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 在末世里被孤立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沈澜在末世里,是一门心思的发展势力,而虞朝暮在末世里,除了打架就是打架。

    后面加上了养娃,减少了出去打架的机会后,她在沈澜队伍里的存在感,也就越来越薄弱了。

    但是已经到了那个时候,沈澜也不需要虞朝暮再出去拼命了,他手里养了很多能力不错的异能者。

    并且在宫罗城里扎根下来,几乎控制了半座宫罗城。

    彼时宫罗城物资缺乏,人口众多,生计比较困难。

    城主就跟沈澜合计着,要去投靠重寒煜,把宫罗小城并入到青龙大城里,以图青龙大城的照拂。

    这样的小城并入大城,在末世里非常常见,小城物资匮乏,只要并入大城,就能得到物资与武装力量的支持,何乐而不为。

    但若是就这样去投靠重寒煜,怕是根本就得不到多少的青睐,顶多也就是跟诸多投靠青龙大城的小城一般,在物资与武装上占不得半点便宜。

    所以宫罗城主,费尽周折的找到了重寒煜的妹妹重润雨,交给沈澜照顾,打算将重润雨和几个姿色绝佳的,当成礼物献给重寒煜。

    但重润雨从来都不是个省心的,末世里,她一个人不知怎么活下来的,活成了个手腕高超的心机女。

    想也知道,一个女人,一个普通的女人,要在末世里活下去,得有多大的能耐才行了。

    自重润雨到了沈澜的队伍,虞朝暮的养娃日子就过得格外煎熬,重润雨今天笼络一个她的身边人,明天拉拢一个她的好朋友,把个虞朝暮彻底孤立了起来。

    所谓孤立,不是简简单单的大家都不要你玩,我们玩我们的,你一个人一边。

    在末世里,被孤立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。

    大家一起抵御尸潮来临,所有人都抱团生存,一起组团打架了,就留虞朝暮和星儿,甚至丧尸来,或者没来,什么时候走,没有一个人通知虞朝暮。

    大家一样都能分的物资,给虞朝暮分道的是最少的,星儿没有奶粉吃,饿得哇哇得哭,团队里没有一个人帮虞朝暮想想办法,还对日夜都吵个不停的星儿,格外的嫌弃。

    他们凭什么这样的嚣张?凭的是虞朝暮不再保护他们了,没用了,不如重润雨有用,凭的是沈澜对虞朝暮和星儿的不闻不问。

    所以,被孤立仅仅只是大家都不要你玩儿吗?

    不,在末世里被孤立,是会要人命的。

    沈澜队伍里的人,其实也未必不知道重润雨在跟虞朝暮做对,但是他们知道这是重寒煜的妹妹,在沈澜装聋作哑的前提下,一面倒向了重润雨。

    后来,重润雨和沈澜搞到了一起去,虞朝暮为了沈澜的队伍,曾经数次出生入死,结果不过带了两年的孩子,整个队伍都开始选择性的忽略虞朝暮的付出。

    后来因为强化剂的事情,所有的人,没有一个人站在虞朝暮的身边。

    因为星儿是个普通的孩子,因为虞朝暮已经沉寂了两年,因为她不再拿剑,不再杀伐,更因为沈澜的沉默,和重润雨的身份。

    其实重润雨知道强化剂是星儿的救命稻草,但是她就是要跟虞朝暮做对,就是见不得虞朝暮好过,她根本就不是特别需要那一支强化剂。
283 在末世里被孤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