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 是个法器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这样一个从来不会经营人际,不懂拐弯抹角的人,可以想见,当重润雨联合团队里的所有人,一起排挤她和星儿的时候,她的日子能有多难熬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,都是重润雨借了重寒煜的势做的。

    所以尽管重寒煜自己不知道,他还是觉得愧疚,觉得自己也是那些伤害虞朝暮的一员。

    “没有,算了,是我自己偏激了,我初见你的时候,其实…是带了很大偏见的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摇头,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跟重寒煜解释了,她起初其实是怪过重寒煜的,觉得重润雨这样的德性,重寒煜也一定不是什么好鸟。

    但是这辈子,她和重寒煜一路风雨走过来,她早已对重寒煜,没有任何偏见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扯平了,上辈子的时候,我不小心欺负了你,这辈子,你怀着不单纯的目的接近我,我们俩半斤八两,扯平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重寒煜拉过虞朝暮,坐在自己的腿上,他俩周围全都美丽娇艳的花儿,他抱着她的腰,轻声道:

    “你不欠我的,我也不欠你的,上辈子的事情,我们俩一笔勾销,这辈子,我好好的疼着你,你一心一意的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虞朝暮看着重寒煜,缓缓的点了点头,

    “好,一笔勾销。”

    前尘往事,一概不提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笑了,显然,他的关注点和虞朝暮的不同,只听得他笑道:

    “那你记住了你今天答应了我的事,从今往后,你要一心一意的跟我在一起,你刚刚自己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虞朝暮一愣,方才不是说一笔勾销的事情吗?现在怎么变成了一种承诺?

    还隐约有种绑定终身的意思了?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很认真的点点头,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虞朝暮,忽而开心的笑道:

    “今天早点睡,过两天,我们带着孩子们,出城去附近的乡镇打打杀杀,你得提升实力,那些孩子们也要提升实力了。”

    坐在重寒煜腿上的虞朝暮,犹豫了一下,看了看车门的方向,问道:

    “赵哥,不会被你杀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让大胡抬他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笑了一声,催促道:

    “我还有点事要去忙,就在房车附近不走远,你先睡吧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便是起身,正准备往自己的大床房走。

    垂下的手,却被重寒煜拉住。

    她低头看向他,一脸不明所以,不知道重寒煜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她?

    “怎么不问问,我为什么没有送你花?”

    他低着头,耳根有些红,然后抬起头来,充满了希冀的看着虞朝暮,

    “他们每个人都送了你花,就我没送,你为什么不问问?”

    “啊,哦,那你的花呢?”

    虞朝暮反应过来,看着重寒煜这个样子,她不自觉的,心跳有些轻快起来,对啊,每个人都送了,重寒煜还没送她花呢。

    正想着,虞朝暮的无名手指被套上了一个戒指。

    她傻傻的低头,看着她手指上的戒指,是个法器!
284 是个法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