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6 我姐姐会的可多了(谢神他妈抗压样万赏加更12)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因为沈澜去了这座城的周边,于是重寒煜也要去附近乡镇收集物资,他要去抢沈澜的物资。

    顺便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提升。

    所以出去干怪物、抢沈澜的物资,才是重寒煜的目的。

    车队行走在城外,一路往西,车子数量不多,两辆房车,一辆军卡,后面则是几辆suv。

    重寒煜的房车走在最前头,将将出城,并没有多少丧尸和变异动物。

    物资倒是收集了不少,尤其是那些根本就没有任何卵用的奢侈品和艺出品,还有无穷无尽的化妆品,美丽的裙子、高跟鞋、装饰品,等等。

    一条街一条街的全都是,压根儿就没有人要。

    但是这些,重寒煜全都要收了。

    他从虞朝暮那里要了大量的储物袋,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,让他们扫荡的时候,把那些没什么用的东西全都收集起来,每天上交给心心。

    心心则转交给虞朝暮。

    虞朝暮卖了钱,提供大量食物和水给这支队伍,应有尽有,良性循环。

    那些已经跟了重寒煜很久的人,并不觉得这个储物袋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,但是那些新人,在收到分发下来的储物袋时,一个个的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掉出来了。

    听说这是重寒煜的异能开辟出来的神器!

    大家一个个的只觉得万幸,还好他们通过了层层筛选,进入了重寒煜的队伍,这支队伍虽然看起来人数这么少,还拖了一车子的小孩儿,但食物底蕴怕是三支队伍里,最雄厚的一支队伍了。

    在这支队伍里,你根本就不用考虑今天吃了这一顿,下一顿究竟有没有着落。

    无穷无尽的食物,给了人们一种安心感,且这么多的食物,本就让人觉得惊诧了,没想到竟然有储物袋这种逆天神器。

    还是人手一个。

    只要有了储物袋,今后也用不着空间异能者什么事儿了。

    重寒煜身为队长,他并不怎么看中异能的强弱,一路上只需要队友好好的寻找各种乱七八糟的奢侈品,然后用储物袋装起来上交给心心。

    在碰上丧尸来的时候,不要后退,干!

    除此之外,在他的队伍里几乎不用烦恼别的事情。

    唯一一个不算烦恼的烦恼,大约就是重寒煜的队伍里是没有团妓的,他不反对队伍里的人,暗地里找个没人的地方打飞机,但严令禁止队伍里的男人,对他队伍里的女人有任何想法。

    且他筛来的队友本来人数也不多,大家都是一些只想着提升自己实力的狠人,对那方面的质量要求也不高,既然没有团妓,有五指姑娘也足够应付了。

    车子走走停停,一路收集着乱七八糟的没卵用物资,过了几天的时间,才终于遇上了一小股丧尸。

    虞朝暮自出城后,就没有下过房车,不过她一路上并没有闲着,明面上看她没下过房车一步,实际上,她一直在房车里操纵她的那五只傀儡老鼠。

    重寒煜和虞朝暮的这辆房车是最前头的一辆车,他们这辆车突然停了下来,后面跟着的一长串车都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虞朝暮躺在床上,睁开了眼睛,她从床上坐起身来,打开床头的塑料窗帘一看,车子后面是阿美成艳芳的那辆房车。

    前方情况不对,虞朝暮赶紧推开被子,拉开门走了出去,看着重寒煜从驾驶座上起身,她问道: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来丧尸了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转身,拉开房车的门,回头看着虞朝暮,说道:

    “你在房车里,我下去解决丧尸,它们数量不多,用不了多少时间。”

286 我姐姐会的可多了(谢神他妈抗压样万赏加更12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