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6 我姐姐会的可多了(谢神他妈抗压样万赏加更12)(2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点头,看着重寒煜下了车,她站在房车里,双手手指结印,结成了一个三角形,有一团黑气在印中翻腾,额前刘海无风自动,一道红色的血符浮现在了虞朝暮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“去!”

    她斥声下令,五只牛大的变异老鼠从地底破土冲出,钻出地面,冲了上前。

    房车外,重寒煜回头,身子一偏,一头变异老鼠带着又长又细的尾巴,从他的身侧冲过去,他回头,无奈的看着他和虞朝暮的房车。

    都说了让她不要下车,她是听话没下车,但是她依然没闲着。

    算了算了,重寒煜往回走,上了房车继续开车,等他坐在了驾驶座上,对着还在结印的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过来,坐在我边上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手指未放,直接走了过去,坐在了副驾驶座上。

    重寒煜转过身来给她系好安全带,看着她额头上的血印,啄了她的唇一下,说道:

  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别人眼中惧怕无比的邪恶血印,出现在虞朝暮的额头上,重寒煜只觉得好看!

    虞朝暮不理他,盘腿坐在沙发上,周身魔气翻涌,指挥着她的傀儡在前头一直吃。

    这辆房车后面,跟着一串儿的车,本来大家看到重寒煜下了车,也都下了车,准备去杀丧尸了。

    结果五头牛那么大的变异老鼠,一路往前吃着丧尸,压根儿就用不上大家的帮忙。

    有新人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情况,问旁边站着的兵哥哥,

    “这么大的变异老鼠,我们不杀吗?”

    “不杀,那是妹妹的宠物。”

    大胡走过来,挥手,对那些目瞪口呆的新人们说道: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大家上车吧,该睡觉的睡觉,该放松的放松,妹妹一出手,就用不着我们什么事儿了。”

    第二辆房车里的几个孩子,嘻嘻哈哈的下了车,手里拿着取晶核用的“煜”,准备去取丧尸晶核。

    听得有人不明就里的问道:

    “队长的妹妹这么厉害?竟然养了五只变异老鼠当宠物?”

    听着问这话的人,以前肯定没有跟在重寒煜和虞朝暮屁股后面跑过。

    心心便是笑着回头,一脸骄傲道:

    “我姐姐会的可多了呢,她要是下了车,一个打你们所有!”

    有人不信,扬声道:

    “说队长的妹妹厉害,这个我们信,可你说她一个人打我们所有,我不信!”

    “对啊,我们这里可是有十来个人呢。”

    新入火的队员们,当中不乏心气儿高的,只觉得心心对虞朝暮,只是个人崇拜,虞朝暮再厉害,一个人能打他们所有人?

    不可能吧。

    。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: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