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1 余如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口气不小!”

    张口就是一打几,余如咧嘴,回头,看着四周已经围了一圈儿的人,一脸嚣张的问道:

    “你们谁跟我来?”

    众人你看我,我看你,有两三个男人站了出来,撩袖子,扭脖子,把个身上的骨头扭得是咔咔的响。

    大胡也站了出来,扬声笑道:

    “我也来凑个热闹,妹妹,可别怪咱们欺负你,早就想跟你打一场了。”

    一边的徐良低头扶额,他早就叮嘱过大胡了,少往妹妹面前凑热闹,这人不听是怎么回事儿?

    炙热的阳光下,宽阔的镇中心,一处喷泉旁,陆续又站了出来几个男人,围着虞朝暮站了一个圈儿。

    大家开始起哄,吹口哨的吹口哨,鼓掌的鼓掌,有人还高声喊道:

    “妹妹,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!”

    “你闭嘴!”

    杨阳站在人群里,冲那喊着让虞朝暮认输的男人怒道:

    “一会儿我跟你打!”

    男人便是挑眉道:“哟,这孩子口气也不小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被一圈儿男人围在中间的虞朝暮开始动了,她一脚踹出去,将对面的男人给踹到了地上,几个男人上前,似要来围攻她,她的足尖一点,身子轻盈的就跟一只蝴蝶般,拳头却又重得宛若个小锤子,揍出去,给人一拳一个,揍歪了脸。

    连剑都未出。

    围观的众人拍手叫好,见着打得热闹,虞朝暮瞬间放倒了俩,有人便是喊道:

    “厉害厉害,我也来玩儿一个!”

    又是两个人补了上来,大家一起围攻虞朝暮。

    反正都是玩儿,虞朝暮强得离谱,大家也不觉得这么多男人围攻她一个,有什么以多欺少,男人欺负女人的。

    随着虞朝暮放倒的人越来越多,她在这支队伍里,存在的地位已经不仅仅是重寒煜的妹妹,也不仅仅是一个“女人”的符号。

    末世实力为尊,虞朝暮今日揍的每一个人,将来在她面前低头,都低得是心悦臣服。

    地上被放倒的人越来越多,虞朝暮将他们垒成了一座小山,她坐在最上面一人的背上,揉了揉发疼的拳头,仰头哈哈的笑。

    有风吹过,发丝张扬间,虞朝暮的屁股下面,有个男人艰难的抬起了头啊啊的叫唤着,她一拳头揍上去,打得那男人的脸都开了花,问道:

    “还打不打?打不打?嗯?”

    “啊,不打了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认输了,妹妹果然厉害。”

    “妹妹是队长手下第一高手,我们心服口服。”

    一堆小山般的男人,被坐在虞朝暮的屁股下面,哎哎的叫唤着,有人冲站在不远处的重寒煜喊道:

    “队长,救命啊!”

    重寒煜两手一摊,自在道:

    “是你们要打的,现在被揍,我怎么救?”

291 余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