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3 笑死人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今次也是一样,重寒煜什么都不问,也不追究那么多,只是点头,对虞朝暮笑道:

    “有没有临时性的含笑半步癫的解药?就是只让他们好上几个小时,或者是一两天的,解药的药效过后,他们又恢复成走半步,笑破肚皮的状态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眼神茫然一会儿,拿出了几瓶解药来,放在餐桌桌面上,对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解一个小时的,一天的,一个月,一年的,还有永久的,都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坐在虞朝暮对面的重寒煜点头,把解药收了,又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一会儿你上心心那儿把物资卖了,这座镇子不大,但经济情况比较好,奢侈品店还是挺多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手一挥,又放了一桌子的含笑半步癫给重寒煜,然后下了房车去找心心……

    到了中午的时候,附近的队友收集物资回来,却被镇中心倒了一片的俘虏给惊呆了。

    那些俘虏根本就无人看守,却是一个都没跑,打算跑的全都笑晕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活活的被笑晕的。

    于是这原本算得上是虐待俘虏的行为,硬生生的变成了一个笑料,镇子里时不时的传来哈哈哈哈的大笑声,让人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下午,沈澜那边又来了50个人,打算营救俘虏,顺便把粮仓抢回来,结果又被虞朝暮领队抓了30个人,打跑了20人。

    俘虏来的30人,无一例外都被喂了含笑半步癫,他们可以走,没人关着他们不能走,但首先要做好笑死在逃跑路上的准备。

    空地上哈哈笑成了一大片,仿佛他们之中正在流行一个非常好笑的笑话般,十分的喜感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的时候,重寒煜这才派了徐良站在喷泉边,手里拿着个大喇叭,对这些俘虏说道:

    “你们还有人要跑吗?我们队长说了,尽管走就是了,他不拦着你们。”

    俘虏们坐在地上,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了,个个都是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,他们笑成这样,站起来跑了,又能跑多远?

    气死人了!不,笑死人了!

    有人站起来,忍不住超徐良走了一步,捂着肚子哈哈笑道:

    “你们这些狗日的,哈哈哈哈,要杀哈哈哈哈~~剐,哈哈哈哈随便!用不着哈哈哈,这么侮辱哈哈哈哈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徐良没听明白,这人笑得太夸张了,他完全听不清这人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一边的大胡忍不住笑道:

    “徐良,他骂你呢。”

293 笑死人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