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4 万诗蕾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因为真言丹的作用,重寒煜的队伍如今是个铁桶,滴水不漏,沈澜的任何奸细都混不进重寒煜的队伍里去。

    那50个被抓了壮丁的人,也许有人有心给沈澜传递重寒煜队伍里的信息,可是现在是末世,任何通信手段都被切断,即便他们有心给沈澜递送消息,也是递送不出去的。

    由此,重寒煜虽然不知道沈澜躲在哪儿,但沈澜也不知道重寒煜的队伍里,具体是个什么情况了。

    便是这么过了半个月,盛夏一点点的过去,初秋眼看着要来,重寒煜的队伍将这座镇子洗劫一空,准备开拔去往下一个目的地了。

    房车开始移动,等虞朝暮躺在床上睡个翻了个身,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“叮”了一下,有短信进了她的手机。

    那手机虞朝暮一直用着,不过已经很少带在身边了,大多时候就是放在床头柜上连着充电器,跟重罗和陈圆保持着联系而已。

    她睁开迷蒙的眼睛,伸手,摸过了床头的手机,打开短信一看,

    【沈澜: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,有点儿像什么吗?】

    虞朝暮拉过被子,脸一冷,冷笑一声,沈澜这是不离不弃了是吗?

    重寒煜早很久之前,就把沈澜的w信给拉黑了,现在沈澜像是知道她的手机有信号般,又追到短信上来了。

    她伸出葱白的手指,将沈澜的短信删掉了。

    距离虞朝暮很远的城内,坐在自家房车沙发上的沈澜,拿着手机敲打着一句句话,重新准备了一把刀,准备恶毒的扎向虞朝暮。

    他收到消息,虞朝暮已经被重寒煜带回来了。

    呵呵,这个重寒煜还真的是会哄女人,以虞朝暮那种油盐不进的性子,他竟然能扭转乾坤,把人给哄了回来?!

    沈澜不能甘心,也甘心不了!

    倏尔抬头,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赵波光和万诗蕾,沈澜笑道:

    “万小姐这位大木系异能者,亲自来跟我道谢,是我的荣幸,其实不过就是举手之劳而已,听说万小姐现在的居住环境不是很好,要不,万小姐来我的房车住如何?可随意挑选房间,我很欢迎。”

    万诗蕾的脸有点儿红,看着沈澜姿态闲适的拿着手机玩儿,便是微微一笑到:

    “会不会打扰到沈队长?听说沈队长家中有个很宝贝的妻子,她会介意吗?”

    “自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沈澜垂目,看着手里已经编辑好了,准备送出去的短信,阴柔的脸上有种扭曲的残忍笑意,道:

    “我妻子那个人,胆小,敏感,看着凶,实际上内心最柔软,你掀开她坚硬的外壳看看,里头全是脆弱,一刀都经不得扎,扎一刀,浑身的壳都会闭起来。”

    他在说什么?

    万诗蕾有些不明白,她偏头看了看赵波光。

    一边,脑袋上还裹着纱布,手臂上裹着石膏,屁股上坐着轮椅,脸上淤青还未消退的赵波光,他也不明白!

    最近沈澜变了很多,赵波光越来越看不透沈澜这个人了,所以轻易也不敢接沈澜的话。

    自然,沈澜也不想跟这两个人解释,他将手里已经编辑好了的短信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才是笑眯眯的看着赵波光,问道:
294 万诗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