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 没得二话讲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这儿童手表…不戒指的功能,让虞朝暮瞠目结舌,她看了看手指上的戒指,又回头看了看重寒煜,她这是一辈子,都被重寒煜名副其实的绑死了啊!

    “以后有什么事,要对我说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将虞朝暮拢进怀里,低声道:

    “不要相信任何人离间你我的话,尤其是沈澜的话,他现在做的所有事情,对你所有的言语攻击,都是在逼你离开我,你要信我,不要用上辈子的眼光,来看待这辈子的我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躺在床上,转了个身,将脸埋进了重寒煜的怀里,沉默了一瞬,轻声问道:

    “沈澜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    沈澜是已经猜到虞朝暮和重润雨换魂了吗?所以才突然改变了态度,对着虞朝暮一阵疯狗一样的咬。

    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
    虞朝暮上辈子是怎么得罪了沈澜,值得沈澜这辈子这么死咬着她不放?

    要说恨她到了极致,直接来杀她就好了,可是沈澜不,沈澜的目的,似乎就只是在逼虞朝暮离开重寒煜而已。

    重寒煜没有回答虞朝暮,他只是伸手,五指插入虞朝暮的发中,眸中含着雷,他自然能猜出来沈澜心里是怎么想的。

    因为他也是个男人,男人最是了解男人,沈澜几次三番的用语言逼虞朝暮离开重寒煜,还能是为了什么?

    嫉妒呗。

    沈澜知道虞朝暮这辈子已经不爱他了,所以他得不到的,重寒煜也别想得到,于是宁愿自己爬上虞朝暮的必杀名单,也要逼虞朝暮离开重寒煜。

    说白了,瞧瞧沈澜之前对重润雨的各种疼宠,他这辈子的打算,其实是冲着和虞朝暮天长地久去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谁也没料到,虞朝暮和重润雨会互换了魂,虞朝暮半路还被重寒煜给截胡了。

    这要换成是重寒煜,重寒煜也能疯!

    不过这些,重寒煜不可能告诉虞朝暮。

    虞朝暮现在还没回过味来,她若是知道沈澜爱她,对重寒煜来说,是个大麻烦。

    他低头,亲着虞朝暮的额头,声线沙哑道:

    “不要再琢磨沈澜了,多琢磨琢磨我吧,坏姑娘,我想要的,你什么时候给我?”

    他天天和她拥抱,举止亲昵,生活在同一辆房车里,他那么动情的吻着她,让她肆无忌惮的吸收他的精气,她还不明白他想要什么?

    虞朝暮的心轻轻的跳着,眼神媚而不妖,她微微张口,和重寒煜躺在一个枕头上,看着重寒煜问道:

    “你想要在我身上纾解你的欲望吗?”

    重寒煜笑了,单手抱着虞朝暮的腰,将她的脑袋往他的心上压,叹道:

    “不要问这样的话,我对你,不存在什么纾解不纾解的,因为是你,才有欲望产生,两者区别很大。”

    而后,重寒煜将唇贴在虞朝暮的额头上,低声道:

    “我再等等,等你想明白好不好?可是你一定不要让我等太久……朝暮,你真是个坏姑娘。”
297 没得二话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