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4 好计谋啊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吼完,虞朝暮就把赵波光的电话给挂了!

    马勒戈壁,她早就换电话号码了,赵波光上哪儿搞到的她的新号码?她的新电话号码是重寒煜给她弄的,自己都没记得住,赵波光会知道?

    以重寒煜那堤防沈澜的小心谨慎模样,他绝不可能把她的新电话号码,到处乱说,特别是说给赵波光听。

    只有一个解释,重寒煜专门用来和虞朝暮联络的手机,被“拿”走了,“拿”走重寒煜手机的人,翻到了虞朝暮的新电话号码,并将这个电话号码告诉了赵波光,让赵波光拖住虞朝暮。

    重寒煜出事了,妥妥的!!!

    看赵波光这样子,压根儿就不知道沈澜要对重寒煜做什么!

    交换灵魂动静儿不大,只要悄无声息的控制住重寒煜,沈澜变成重寒煜,重寒煜变成沈澜,那也不过就是在众人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事儿。

    除非重寒煜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但要定住重寒煜,让他不要动弹的方式有很多,沈澜上回喊重润雨来杀她,不就是叫了一个能定身的异能者,过来控制住虞朝暮吗?

    如果异能存在等级压制,一个异能者控制不住重寒煜,那两个呢?三个呢?数个呢?……

    利慈城里,一个大型的足球场内,万诗蕾本来在足球场的大屏幕下面准备开直播,这下惶恐害怕的缩在角落里,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,看着那被十几个精神系异能者,困在足球场上的重寒煜。

    他真的很强,脚下已经死了好几个精神系异能者,在被困住无法动弹的情况下,他还能弄死几个精神系异能者,可见能力恐怖到了何种地步。

    重寒煜带来的一队人,正在跟沈澜的手下力拼,他的人死了几个,沈澜的人死得更多。

    眨眼间,重寒煜又干掉了一个精神系异能者。

    死的人越来越多,沈澜的精神异能者都快要控制不住重寒煜了,好不容易寻来的这么多精神系异能者,被重寒煜弄死了一个又一个。

    但是没关系,沈澜为了这一天,忍了很久很久,也策划了很久很久,重寒煜只弄死几个精神系异能者而已。

    那么多精神系异能者同时对重寒煜作用,今日就算是不能把他和重寒煜的魂调换,也绝不能让重寒煜完好无损的回去!

    有人蹿上了观众席,对坐在上面,一只手玩儿着火球,另一只手翻着重寒煜手机的沈澜,附耳说了几句话。

    这手机,是沈澜之前铺了十几条人命,从重寒煜身上夺过来的。

    听闻手下的耳语,沈澜疯狂的脸上,便是绽放出一抹俊美残忍的笑意来。

    他摇摇头,看着被困在众人堆中厮杀的重寒煜,又看了看缩在大屏幕下面,只知道哭的万诗蕾,“啧啧”了一声,道:

    “朝暮啊朝暮,你这又是何必呢?你就是把重寒煜抢回去了,他现在精神受损严重,怕不也是个傻子了,何必呢?他根本就不爱你,他爱的,自始至终只是万诗蕾而已。”

    沈澜学着虞朝暮平日的坐姿,懒洋洋的靠在椅子扶手上,对来汇报消息的人说道:

    “所以啊,你们看,我才是那个最爱虞朝暮的人,你看我惦记了她两辈子,她都是我的最爱,我虽然有过不少女人,但对朝暮一直没有变过心呢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这句话,是对沈澜自己说的,还是对重寒煜说的,抑或者是对还在攻城的虞朝暮说的。

    他如今整个人疯疯癫癫的,有时候说些奇怪的话,旁人也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广场上空,风云在艰难的翻滚,那是重寒煜在被重重精神控制下,在调动身体异能。
374 好计谋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