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9 就当她叫万诗蕾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见着小哑巴这幅忙不迭拒绝的模样,重寒煜眼中闪着怒意,拿出了大胡给他的木片儿,问道:

    “你的?”

    虞朝暮急了,摇头,见重寒煜死盯着她看,他的手快把她的手腕给捏断了,她一时情急之下,张口,

    “捡的!”

    那声音沙哑难听,音一滚出来,虞朝暮就捂着喉咙咳嗽起来,撕心裂肺的咳着,她已经很久很久没说过话了,都快忘了说话的能力。ww?w?.?r?anwenA`com

    重寒煜急忙放开了她的手,伸手替她拍着背,待得她喉咙的瘙痒过后,才是问道:

    “你会说话,为什么一直不说话?”

    虞朝暮反手打开他抚在她后背的手,偏头,背对着重寒煜,恨不得锤死自己算了。

    x一再提醒她,不能说话,不能说话!

    她就是受不得重寒煜的激,这下好了,她还能回去吗?

    重寒煜见她这幅恼恨的模样,跟个在闹脾气的孩子般,他也不逼她,只是拿着手里的木片儿,提着红绳在空中晃着,问道:

    “那既然这个不是你的,你为什么要往姻缘树上抛?”

    “说了捡的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转身,非常恼火的看着重寒煜,说了说了她说话了,干脆说到底好了!她一把抢过重寒煜手里的小木片,扬手往远处的黑暗中一丢,沙哑着嗓音说道:

    “捡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你什么都不要问我,我今天第一次开口跟你说话,也是最后一次开口跟你说话,从今往后,我!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?你是小哑巴!”

    坐在虞朝暮身边的重寒煜,气得笑了,他看着她这幅油盐不进的样子,问道:

    “你连名字都不能说?”

    虞朝暮闭嘴,看着重寒煜不说话!

    “那我就当你叫万诗蕾,那块木片就是你写的!”

    青龙城主重寒煜,开始耍起赖来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气炸了,她狠狠的锤了重寒煜几下,怒道:

    “说了不是我写的,那是我捡的,它从树上掉下来,我给它重新抛回去!”

    说罢,虞朝暮飞身下了屋顶,气冲冲的回房了。

    留下青龙城主,一身伟岸的坐在屋顶上,揉着被虞朝暮锤过的地方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有一种心情,叫做惊为天人,那是他第一次看见虞朝暮,穿着黑衣黑裙,戴着银色面具,从天而降时的心情。

    有一种想念,那是他在暴雪来临前,已经很久没有上战场杀变异怪,也很久没有见到虞朝暮的情绪。

    有一种速度,那是他看到她在鹅毛大雪中,舞着剑的时,心跳的频率。

    有一种**,在虞朝暮日复一日绕着他打怪,一点点滋生。

399 就当她叫万诗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