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 你要他死干什么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又被吓了一大跳的虞朝暮,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时间,前不久,重寒煜才说要她做他的女人,这才过了多久,就从要她做他的女人,变成了他娶她!

    天爷啊,她果然是必须当城主的真龙之材!!!

    虞朝暮愣了好久,才是摇头,她不能嫁给重寒煜,她给不了重寒煜想要的任何承诺。

    “又为什么要摇头?”

    重寒煜抓着虞朝暮的手臂,改成单手压着她的发顶,仿佛要强压着她点头一样,他眼里有种很明显的欲念,声音沙哑道:

    “要点头,你是喜欢我的,为什么不点头?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不不不,我对你青龙城主夫人的位置一点儿都不感兴趣,相比较而言,我理解的我俩的关系,就是上下级关系,你得提防我,不必对我有更多的想法,说不定我接近你就是有目的的,什么时候就反了你……”

    虞朝暮打开重寒煜的手,她的声音越说越小,低着头,负手往后退了好几步,然后手足无措的摸了摸脸上的面具,有些不敢看重寒煜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知道重寒煜之前从没有过女人,对她是第一次动了心思,下辈子的重寒煜也是一样,可是她根本不能嫁给他。

    她跟他睡不了!没性福可言的,他甚至,连她的一个吻都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然后现在,虞朝暮给重寒煜看了脸,也不知道将来会引起什么蝴蝶效应。

    想到这处,虞朝暮心中有些焦急,看了目光如刀的重寒煜一眼,又迅速低头,小声道: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的话…说的有点重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就转身飞跑了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,虞朝暮不想让重寒煜失望,这个重寒煜,和下辈子的重寒煜,其实就是一个人,但又不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他说他娶她,这样的赤忱,心意是这样的真,虞朝暮想嫁啊,想点头啊,可是嫁了怎么办?直接把重寒煜吸成干尸吗?

    而且x也说了,不要沉迷,在这个时空里,她不是她自己,她只有回去了她的时间线,才能做她自己。

    在这里,她只能永远做一个没有名字,不能让人看见真面目,也不可以畅所欲言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,嫁不了,她想回家。

    虞朝暮匆匆飞回了营地,大胡几个已经在营地里嗨完了,完全没发现方才重寒煜被人伏击一场。

    她看了这些男人一眼,进了帐篷,盘腿坐在被子上,给x开始发信息。

    【虞朝暮:重寒煜看到我的脸了。】

    时间过了很长,x都没有回信息,正当虞朝暮内心焦虑,准备再发一条信息给x的时候,x的信息来了。

    【x:数据统计没有偏离历史轨道,暂且安心。】

    【虞朝暮:这样了还没偏离?他都跟我求婚了。】

    【x:……您不能和他在一起,他没有修真,这辈子的身体,就是一个异能者的身体。】

    这意思已经够明确了,X就是在提醒虞朝暮,重寒煜根本不能和她上床,她是个魔修,体内有下辈子的重寒煜给她打的功法,会自动运转。

406 你要他死干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