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2 让我死了算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想跟x说,她不想回去了。

    但是手指尖在屏幕上触了几下,脑海里想起利慈城主重寒煜,他待她所有的那些好,这辈子这个青龙城重寒煜,在她走后,他还有机会碰女人,下辈子的重寒煜,连在女人面前立起来都做不到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心头一酸,一口吞下了嘴里的蛋糕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夜色中,眼前走了过来几个人,其中一个便是某小城的城主,身后领着几个身段妖娆的女人。

    那小城主一路走,一路和身后几个女人说道:

    “一会儿见着重大神,你们都表现得可爱点儿,妖娆点儿,听话点儿!!!要是重大神能看上你们,就是给你们个眼神儿,你们今后的日子,可就过得与以前大不相同了。”

    几个女人诚惶诚恐的应了,跟着那小城主往前走,然后有人“呀”了一声,指着坐在小路边上的虞朝暮,惊道:

    “这里有个人!”

    小城主一看,妈呀,脸上带着银面具,身穿黑色古装,这不是哑巴城主万诗蕾吗?

    他赶紧上了前去,点头哈腰道:

    “万城主,您好啊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没说话,看了一眼小城主身后的几个女人,那几个女人一副噤若寒蝉的模样,面对虞朝暮的时候,都是瑟缩着不敢上前。

    她们是被派去勾引重寒煜的,这青龙城主虽然不管事,但谁都知道,她和重寒煜是官配,现下她们几个在官配面前,当然会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虞朝暮起身来,扫了扫裙摆,转身走了,重寒煜应该不会喜欢这种胆小的女人。

    一直到她走远,那几个女人才是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打着哆嗦问小城主,

    “那个…听说万城主是重大神的…官配,我们,我们刚才……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?万城主从来不管这个事。”

    小城主一副无所畏惧的姿态站直了腰,对身后的几个女人说道:

    “她除了战斗力爆表外,几乎从来不管青龙城里的任何事,无妨,你们若是当了重大神的女人,指不定还能踩在她的头上说话呢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每年都能收倒很多女人,一开始他会回绝,后来就专门交给旁人来管,虞朝暮偶尔会帮忙看几眼这些女人,除此之外,一次都没表达过自己的意见,这个是谁都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男人嘛,总会有想换换口味的时候,哑巴城主听说不仅仅是个哑巴,还面貌丑陋,她怕是也不敢得罪重寒煜。

    重寒煜若是有了新欢,新欢当然可以踩在哑巴城主的头上说话了。

    然后,正当小城主和那几个女人做着梦,梦想今后能比青龙城主还要威风的时候,他们进入宴会厅的身子,却是被人拦了下来,守卫压根儿就不让他们进去。

    那小城主便是急了,站在宴会厅外面问道:

    “为什么?别的城主和团长队长的能进,为什么我就不能进?”

    拦住小城主和这几个女人的守卫,垂目看了这小城主一眼,说道:

    “大神说了,平时还是可以,可是他很不喜欢有些人,对我们城主的态度不恭不敬的,城主虽然不管事,但青龙城能有今天的发展,她也是功不可没的,所以您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这平常送女人事宜,重寒煜也不怎么管,送来的女人都交给了专门的人安排,虽然他对那些女人看都没看过一眼,但从未曾这样很直白的拒绝过别人的赠送。

    他的脾气一向不错,只要不是跟他对着干的那种,他都是不温不火的,尤其是这几年,青龙城越发坐大,他更是有些往清心寡欲的方向发展了。

    所以特别是对待那些有意投靠他的人,重寒煜的态度一向还可以。

    只有一样能让他跟友军直接翻脸。

412 让我死了算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