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5 珍重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本来,虞朝暮就是一个魔修,魔本是在杀伐与欲望中成长的,可是她贯来在重寒煜面前表现出来的,只有杀伐,没有别的。

    其实她有很多面,重寒煜都不曾知道过,比如她妩媚起来,究竟能勾魂摄魄到何种程度?

    眼前舞动的身影中,重寒煜神思恍惚起来,他呼吸急促,恍若感受到了她的温暖,中毒一样让人无法自拔,不能抗拒。

    手中的靴子落在雪地上,重寒煜痴痴的看着雪地里的虞朝暮,她的发浓密得如同海妖,开始漫无边际的生长,四周突然变成了黑色的海洋。

    她就站在黑色的海洋中,眼神勾人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重寒煜隐约觉着自己该是被虞朝暮迷惑了神智,但他不在乎,他要的就是这个,即便她是在迷惑他,他也不在乎。

    她在告诉她,对于他,她的渴望有多深,她要他好好的感受,他便好好的感受。

    珍而重之,重而珍之。

    珍重!

    云里雨里,不知过了多久,黑色的海洋退去,重寒煜回过神来,捂着狂跳到快要迸出喉头的心脏,看着现实中,虞朝暮侧身收剑入剑宫,他通红着脸,眼神如火。

    虞朝暮的脸也有些微微的红,她侧身,偏头,看着重寒煜,说道:

    “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重寒煜垂目,英俊的脸上有着腿不去的红,他上前几步,伸手,轻轻握住虞朝暮的手,有些羞赫,问道:

    “以前怎么不教我知道?”

    他一直以为对于这个事儿,他是一头热的。

    虞朝暮没有回答他,她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的往车上去,低低道:

    “我们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他任她牵着手,反手紧紧的握着她冰冷的手,笑得宛若个傻子般,问道:

    “那你呢?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?天上的星星?海里的珊瑚?你想要什么,我全给你找来。”

    从现在开始,他要待她好,比以前更好,更好一百倍,一千倍,一万倍!

    前方,虞朝暮略缓了缓脚步,没有回头,她捡起被虞朝暮落在雪地里的靴子,牵着他的手继续往车子的方向走,一边走一边说道:

    “我不要这些,我想要我们回青龙城,把青龙城锁起来,谁也不能出去,谁也不能进来,我们就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末世里,好好的过我们自己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如上,是她想要的。

    只是她想要的!

    “南方的怪不打了呀?”

    重寒煜上前两步,突然一把横抱起虞朝暮笑,双臂将虞朝暮抱紧,朝着车子小跑去,一脸宠溺道:

    “那我们快些去杀沈澜,快些把南方的怪打完了,我们就能早点回青龙城,然后我们就关在城里好好过日子,什么都不管了,好不好?这么多年,我们的脚也站得够稳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嗯,是。”

    搂紧了重寒煜脖子的虞朝暮,声音闷闷的,心里有些酸,有些不舍

    但是很显然,历史已经进程到了这里,她不去,重寒煜也是要去的。

425 珍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