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 魔都是执着的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魔都是执着的,甚至这样的执着,有时候还带着一些傻气。

    这些年,墨尊执着的跟虞朝暮玩格斗游戏,他心里头有气,虞朝暮的游戏水平时高时低,基本可以看出来,肯定是俩人在跟他玩。

    虞朝暮本人玩的时候,墨尊能很轻松的虐她,但是换了个人后,墨尊基本被虐。

    所以这些年,墨尊输了虞朝暮不少的钱,待虞朝暮说起缺钱的话来,墨尊就忍不住冷嘲热讽的。

    虞朝暮心情不好,听墨尊嘲讽她,她就想起了青龙城里的重寒煜,也不知她走了之后,那个重寒煜会有多难过。

    当她第一次从利慈城离开重寒煜的时候,重寒煜失忆了,虞朝暮走得毫无负担,觉得重寒煜再难过,对于一个认识了才三天的人,也不会有多大的感情。

    第二次离开青龙城那个重寒煜的时候,虞朝暮至今都未从悲伤中脱离出来,就是因为她知道,青龙城的重寒煜会很伤心,所以她也就很伤心。

    于是她也就不想跟冷嘲热讽的墨尊说什么的,只对x交代了一声,又走出了这个小门面去,准备到外面去杀点儿变异怪。

    界山城虽然龙蛇混杂,但是也是有一个任务信息中心的,任务信息中心外面,也有不少的人摆地摊儿,卖一些末世之前的无用小玩意儿。

    比较奇特的是,这个界山城里,还有一些末世之前的奢侈品店,价格很便宜,基本几颗晶核就能买到一个奢侈品,所以生意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虞朝暮在一家水晶饰品店外面看了看,转身就出了界山城,飞了好长一段距离后,到了一片无人的变异树林里,寻到了一个变异毛毛虫窝,杀着变异毛毛虫。

    这种变异毛毛虫,在还是虫子的时候,身上的皮剥下来,可以做毛毯,肉质富含丰富的蛋白质,烤毛毛虫肉的味道是十分不错的。

    但若是这些毛毛虫进化成了蝴蝶,那危害可就大了,变异蝴蝶又大又美,还能高空偷袭,空对陆的打击地面人类。

    所以青龙城重寒煜一旦发现青龙城附近有变异毛毛虫泛滥,他一定要去打得这些变异毛毛虫绝种。

    但很显然,在界山城外面,似乎并没有人管这些变异毛毛虫,那些毛毛虫一条条的,都长得比人还高了,都没人来管。

    大概界山城的人,觉得这些变异毛毛虫生活在变异森林里,会有变异植物解决这些毛毛虫,岂不知,有时候变异植物的危害,比起变异怪来,其实更大。

    虞朝暮站在一只毛毛虫的背上,单手吸走了这只毛毛虫的精元,直接将这只变异毛毛虫送进了系统去解剖,连晶核都懒得挖了。

    她不需要晶核,手边也没有给她挖晶核的人,直接花点手续费,让小助手给她去解剖算了。

    等如此卖了几只毛毛虫的尸体后,虞朝暮收到了墨尊的信息,

    【墨尊:毛毛虫肉质太松散,还没有经过加工的,本尊不是记得你多年前,还卖过加工的盐焗鸡翅鸡排那些?去弄一点来,本尊高价收。】

    【虞朝暮:死开!】

    她跟墨尊都是魔修,说话从来没讲过客气,看起来像是死对头,但墨尊一直是虞朝暮的忠实主顾,虞朝暮挂在系统里的大多数东西,都是墨尊买走了的。

434 魔都是执着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