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 她要努力赚钱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那就顺着他,不要刺激他,接下来再让他喝点儿凝神静气的药,用以辅助,时间长了,他的心情好了,两个命魂都安宁了,就自然而然的融合了。”

    x低头揉了揉鼻梁,感觉为了虞朝暮已经快要心力交瘁了,不就一个以命易命的任务吗?

    对,他也以为就是一个以命易命的任务,哪里知道这个任务还有个这么大的后遗症等在这里。

    别人的命魂都能很快融合,十年时间,怎么融合都够了,独重寒煜这一份,如果x再晚点发现,重寒煜很快就要发展出两个独立的人格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有些茫然,为难的点点头,然后回了房,查了一下系统里凝神静气的药,妈的,好贵一个疗程!

    因为这都不是普通的药,而是让命魂安宁下来的神药,一个疗程就能要人倾家荡产。

    虞朝暮好想跟x说,她现在都没钱给重寒煜买凝神静气的药了。

    但是x也没钱啊,x现在都要靠她养,她得自己想办法多搞点钱才行。

    想起她的贫穷,以及x和重寒煜这两个拖油瓶,虞朝暮在床上翻了个身,赶紧的打开手机群聊,她记得墨尊不是给她发了几条信息,说那个什么金牌代购团队的事情?

    这是搞钱的好机遇啊。

    她“咦”了一声,拿着手机仔细看了看,墨尊已经把她拖入一个群里,群名叫做【不要放弃治疗】

    群里有四个人,一个叫做【修真阿苏】,一个叫做【魔界墨尊】,一个叫做【古武金刚】,还有一个就是【末世虞朝暮】。

    虞朝暮定了定神,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面,打字问道,

    【末世虞朝暮:这是什么群?】

    【修真阿苏:我们组团要拿金牌代购团的群呀。】

    【古武金刚:听说拿到金牌代购的团队,可以获得系统的道具奖励。】

    【魔界墨尊:所以本尊才拉了你们几个来组团,那些低级位面的垃圾个个都嚣张,本尊看他们不顺眼很久,你们都给本尊警醒点儿,不拿到这个金牌团队,本尊穿越位面,剥你们的皮,抽你们的筋!】

    【末世虞朝暮:我想退群可以吗?!】

    【修真阿苏:我不敢退啊,魔界和我们修真界一衣带水,他真会杀过来的。】

    【古武金刚:草你大爷的墨尊,你堂堂一个魔尊,不去带领你百万魔众攻打修真界抓鼎炉,你一天到晚的跟这个系统玩儿的上瘾,有意思吗你?】

    【魔界墨尊:本尊如今觉得,这个系统甚是好玩,比攻打修真界有意思。】

    看着手机的虞朝暮突然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被一个位面交易系统砸中了的魔界魔尊,结果现在玩系统上瘾了,拉了几个中级位面的代购,要跟低级位面的那些现言、古言、总裁、王爷什么的位面代购,抢夺一个金牌代购团队的荣誉。

    然后,又看见墨尊一副雄心壮志的,在给群里的每个人安排工作了。

    既然是要拿金牌代购,自然要拿出各自位面的特产来卖,而且还要降价促销打折量多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,墨尊就安排到了虞朝暮的头上,他要虞朝暮卖变异肉,为了扩大销售量,虞朝暮卖的变异肉,魔界、修真、古武位面,内部必须全都销售完。

    趁此机会,虞朝暮赶紧找阿苏定了一批凝神静气的药,因为要扩大销售量,所以阿苏的这个药,现在有个套餐价,就是买三个疗程,还赠送一个疗程。

    虞朝暮想了想,直接给重寒煜定了十个套餐,就是四十个疗程!

    甭管四十个疗程重寒煜能不能吃得完吧,到时候吃不完拆散了,当成安眠药卖出去给别人,也是能赚的。

    交了定金后,虞朝暮想了想,又在床上翻了个身,打算明天出去杀变异肉了。

457 她要努力赚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