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8 提醒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凌厉的目光掩在重寒煜垂下的眼帘中,他在虞朝暮的最后一条信息,那个“分手十年”的字眼上,重点看了好大一会儿,沉默不语的把虞朝暮的手机还给了她。

    麻痹虞朝暮被重寒煜这操作,给惊得完全想不到接下来该干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她有种让人脊背发毛的感觉。

    重寒煜看她手机!重寒煜翻她短信!!!

    不对,她怕什么?她跟x又没有聊别的不好的内容。

    就只说分手十年,这是事实,然后现在关系有所缓和,这也是事实!

    重寒煜应该不会受什么刺激吧?

    这个也说不好,自从知道重寒煜的两个命魂没有融合之后,虞朝暮就感觉重寒煜宛若一个易碎的娃娃般,稍微一个没捧住,哪怕是她说错一句话,都有可能刺激到他。

    虞朝暮强自镇定,歪着身子,靠在沙发扶手上,撑着太阳穴,看前方荧幕亮起。

    今天有利慈城的特产介绍环节,天天穿着白色的衬衣,黑色的裤子,上了台开始兜售传送符、大米、净水等等,随着天天的介绍,大荧幕上就有传送符、大米、净水等物资的展示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天天并没有向任何别的城市,介绍利慈城的特色。

    虞朝暮保持着先前的坐姿,不经意眼神往后一瞟,便看见妩月坐在她的身后,用一双妩媚的,好奇的凤眼,眨巴着看她。

    紧接着,虞朝暮垂下的手一热,她的手被重寒煜的握住了。

    黑暗中,她又偏头去看重寒煜,他微微朝她侧了下身子,在她耳际低声问道:

    “为什么跟我要东西会很尴尬?”

    问他要东西就尴尬,在床上就不尴尬了?

    虞朝暮不说话,重寒煜这样问,其实对她来说,本身就是一件格外尴尬的事情。

    然后,重寒煜又抓着她的手,放在他的唇边,咬了她的手背一口,问道:

    “所以为什么我们会分手十年?你去了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他又开始精分了,之前虞朝暮就跟他解释过了,她去了一个她回不来的地方,当时重寒煜也接受了。

    然后现在他看了她的短信,不知道哪个字眼让他受到了刺激,他把虞朝暮的解释给忘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左右看了一眼,周围并没有人发现到重寒煜开始不对劲。

    他之前一直掩饰得很好,仿佛只有在虞朝暮面前才发过病,所以旁人都不知道重寒煜的具体情况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”

    虞朝暮不自在道:

    “我跟你解释过的,我去了一个我自己都回不来的地方,被困在那里,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的。”

    为什么会分手十年?问x手里那个有故障的传送阵,她怎么知道她和重寒煜为什么会分手十年呢?

    她甩着重寒煜的手,又道:

    “不要抓着我的手说话,我们有事就说事,这里人多,又是正式的公开场合,有什么矛盾回去再说。”
468 提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