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 妖女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抓着虞朝暮往外走的重寒煜,要去追杀妩月,现在没空和虞朝暮吃饭了,更加不想吃她给的药。

    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虞朝暮,莫名其妙的就被重寒煜给带回了蛋糕店,她得罪了妩月,还是妩月得罪了她?

    为什么重寒煜要这么生气?

    望着重寒煜怒气冲冲转身就走的背影,虞朝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麻痹,重寒煜的情绪这么反常,肯定得吃药啊!

    她一个箭步冲上去,一把抱住了重寒煜的背,纤细的双手紧紧的箍着他的腰。

    阴天中,僻静无人的巷子里,风一吹,虞朝暮黑色的发丝柔顺的往后飞扬,黑色的裙裾顺着风的方向飘着。

    身形纤瘦的女人,抱着精健身材的男人,一瞬间,灰蒙蒙的天色中,身穿黑衣的两人,恍如给这样的环境里,注入了一道浓浓的鲜亮。

    是黑色的一笔,却让人觉着亮眼的鲜活。

    重寒煜暴怒的脸,浮现出一抹无奈,他往前走了几步,就连带着虞朝暮往前走了几步。

    “你放手!”

    赶着去阉了妩月的重寒煜,声音又冷又怒,却也是不再往前走了。

    “重寒煜,你亲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嘴里含着发苦的药,抱着重寒煜不放,将脸埋在他的背后,可怜兮兮道:

    “不管你干什么去,你亲我一下了再去。”

    这个…妖女!!!

    祸国殃民!

    重寒煜转身,脸色已经铁青,暴怒状态中,却依然舍不得拒绝虞朝暮的这个诱惑。

    他掐着她的下巴,让她抬头,风中,他低头,吞下了她嘴里的药,板着脸问道:

    “够了吗?我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,走吧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嘻嘻笑着,脸上的银色面具闪动着动人的银光,她收回了放在重寒煜腰上的手,往后退了两步,歪头看他。

    要命的可爱!

    重寒煜深吸口气,朝着她极速走了两步,突然就想把她扛回去,狠狠的丢到床上!

    又是想起妩月那个该死的,脸色一变,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不要乱跑。”

    这才转头,要去阉妩月了。

    看着重寒煜的背影走远,虞朝暮脸上的笑容才垮了下来,凝神静气丸,真的好苦啊。

    她赶紧的回了蛋糕店,进了柜台,打开冷柜拿了个蛋糕,抓在手里张口就吃。

    太苦了,她要甜一下!

    一旁坐在轮椅里的x见状,偏头,不带任何色彩的问道:

    “一晚上没回来,怎么饿成这样?重寒煜没让您吃饱吗?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,别提了!”

    虞朝暮拉了把凳子过来,噼里啪啦的就把刚才在峰会上发生的事情经过,给x说了一遍,最后总结的问道:
470 妖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