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9 强化剂的初代配方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所以一开始,徐良的女朋友,根本就不想答应和徐良在一起。

    徐良为了哄他女朋友开心,就绞尽脑汁,想让他女朋友至少在外貌上,和他保持在同一年龄段上。

    这种让一个普通人永葆青春的药被研发出来,就是初版的强化剂。

    后续几年,经过了徐良的不断改革,强化剂已经能够达到初步强化普通人类体质的目的了。

    只是这个东西成本比较大,又不是很完善,还有使用之后全身疼痛的副作用存在,所以重寒煜让徐良留中使用,在副作用不明的情况下,不能拿到外面公开出售。

    是以,关于利慈城拥有强化剂的初代配方一事,就连利慈城的人,都没几个知道。

    昨天在峰会上,朝暮城的人把强化剂介绍的那么神奇,其实按照徐良的想法,他手里的初代强化剂,也是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研究进化的,但是究竟是个什么方向,徐良模模糊糊的,并没有一个很清晰的概念。

    这就是像是一个人在走路,路程白雾茫茫,看不清尽头在哪里,但现在有个人告诉徐良,这条路距离尽头还有几百米,或者几千米几万米……

    他心中就有了底,知道他还要走多久,那么他可以选择走路到尽头,也可以选择坐车到尽头,无论如何,至少他现在知道,这条路走下去是有尽头的,而不是一直往下摸索,怀着茫然与忐忑的心情,不知前路究竟还有多远。

    现在,重寒煜之所以让虞朝暮保密,是因为强化剂这种东西,关乎太大了。

    就如现在末世里,所有的城市都在巴结朝暮城一样,如果别的城知道重寒煜手里有强化剂的配方,哪怕是个初代配方,可想而知,他们会做出什么样可怕的事情来。

    而之所以不让心心那些孩子知道,是因为活在末世里,永远都不可能知道,末世里的人,究竟都有些什么样的手段,获取到他们所想要的信息。

    比如心心的控制梦境,也比如有些异能者,能剖开别人的大脑,吃掉别人的脑子,就能继承别人脑子里的全部内容。

    所以不让那些孩子知道强化剂的配方,只是为了保护他们,因为他们远离了强化剂的配方,所以也没人打他们的主意。

    重寒煜让虞朝暮可以告诉x,是因为重寒煜知道,x是虞朝暮的“上司”,跟虞朝暮的那个神奇的系统有关,如果虞朝暮要卖强化剂,x肯定是会知情的。

    防护罩里,虞朝暮坐在重寒煜的身边,拿下了他放在她唇上的手,抓在手里,感受着他手掌的温度,问道:

    “那现在沈澜要销售强化剂,徐良却只研发出强化剂的初代配发,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他要卖强化剂,那我肯定也要卖强化剂的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曲起一条腿,伸手,捻过虞朝暮的一缕长发,与她说着私密的话,低声道:

    “徐良手里的初代配方很简陋,让徐良把副作用的问题解决后,利慈城可立即投入产出,这个初代版本的强化剂,虽然成本也大,但比起重寒煜的成熟版来说,成本要小得多,他卖多少晶核,我就卖他的百分之一,左右就是要给他添堵,让他赚不了钱就成。”

    正如沈澜在这十年里,持续不断的利用重润雨,给重寒煜添堵,还唆使了末世里的无数大小城、安全区、人类聚集地等等,去攻打重寒煜。

    重寒煜也在用着他的方式,持续不断的在给沈澜添堵。
479 强化剂的初代配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