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8 太菜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虞朝暮偏头看了一眼蛋糕店的方向,那边很安静,便道:

    “先出防护罩。”

    这栋别墅是有重寒煜设置的修真防护罩的,对方可能知道这一点,所以人没从防护罩里出来,他们不会动手。

    说完,虞朝暮就率先走了出去,她的身后跟着一群少年人,少年人的后面,跟了重寒煜。

    界山城上空,乌云密布,黑压压的仿佛触手可及般,让人压抑得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街面上一个人都没有,偶有不听话的孩子从家里跑出来,被紧追上来的家长抱起,迅速转身往家里跑。

    一年到了头,空气寒冷异常,风刮过,卷起地上的枯叶,在萧瑟的街面上打了个璇儿,从虞朝暮领着的一群人脚下,被风卷走了。

    脚步声阵阵,街头巷尾,街边的二楼与屋顶,某些不起眼却又足以躲避遮掩的角角落落,全都是满怀杀意的眼睛。

    暗地里,有旁的城主瞧着窗外的风景,意味不明的一笑,朝暮城和利慈城,又要打起来了,大家千万紧闭门窗,隔岸观火。

    如此也好,利慈城近来实在嚣张,给他们个教训,大快人心。

    不知是谁先起的头,一颗颗的子弹从暗地里飞出来,纷纷朝着虞朝暮和杨阳那群孩子去。

    只是还未近身,便被重寒煜的防护罩给挡了下来。

    别说重寒煜拥有修真防护手段,就是虞朝暮身后站着的这些孩子,哪一个没有虞朝暮在游戏位面买给他们的防护罩技能?

    在他们还小的时候,虞朝暮倾家荡产的给他们的身体里植入了防护技能。

    所以不过是四面八方来的子弹而已,压根儿不足为据。

    孩子们顶着子弹,四散着开始杀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抽出一把把的刀,扎入对方的血肉之中,一时间,哀嚎声四起,一条长街,血腥味十足。

    虞朝暮歪头,拔出剑宫里的青焱,望着前方堵来的一大片人,挥剑上前。

    对方穿了朝暮城自主研发的装备,对外便是铜皮铁骨刀枪不入,对上青焱,却还是差了那么些些的防御,没挨两剑,就能被青焱捅个对穿。

    杀了没一会儿,暗中观察的众人这才发现,原来在九重天的时候,虞朝暮所展现出来的实力,压根儿就不是她真正的实力。

    他们以为,只要人多,还能将虞朝暮拖上一拖,毕竟在九重天的时候,众人还能齐心协力,将虞朝暮打退一些。

    却是没有料到,虞朝暮知道沈澜今日要动手,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手下留情,对上便是火力全开。

    她一路往城门杀过去,左一剑右一件,但凡近她周身三米,无一活人,全是倒地的死尸。

    沈澜派来的杀手再多,能有多少?

    背后许多孩子杀了一阵儿,连瘾都没过,就已经无事可做,重寒煜更是跟在虞朝暮的身后,专心走起路来。

    然后杀了一路,重寒煜吩咐那些个无事可做的孩子,
498 太菜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