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 这不叫可爱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不过就是这样一招,异能者张业,在强大的魔修手中,瞬间枯萎成了一具皮包骨的干尸。

    裙角飞扬间,虞朝暮甩手,将张业的干尸尸体从城墙上丢了下来,落在墙下厮杀的人群中。

    重寒煜站在虞朝暮的身后,笑了,发起脾气来的虞朝暮,还是一如他记忆中的那般可爱。

    旁人吓得毛骨悚然,就连杨阳那几个孩子,都被这样的姐姐给吓着了。

    他们以前只看见过虞朝暮拿剑砍人,最教人害怕的也只是她砍起人来,就跟割韭菜一样的一割就是一大把。

    何曾见过她这一言不合,就把人一爪子吸成干尸的技能?

    这不叫可爱,这叫可怕好吗?!!!

    而现在,界山城的城主都被干掉了,界山城的人全乱套了,有的喊打喊杀,比之前杀得更起劲了,有的丢盔卸甲,跪地求饶,有的干脆跑了,打算找个地方躲起来。

    完全没了章法。

    就连界山城的几个领导,也是没料到自己的城主,突然就这么挂了。

    黑衣黑裙,银色的面具在滚滚黑云下,依然散发着锐光,虞朝暮站在墙头,身后是重寒煜。

    狂风吹过,微红的发丝落在重寒煜的心上,虞朝暮垂目,冷声道:

    “从今天起,界山城我拿了,有意见,敢反抗者,一个不留!!!”

    话一落音,城墙下的杨阳等人,杀人的劲头就更猛了,一群少年耀武扬威的,从城门口,势如破竹般攻入界山城正中心。

    虞朝暮飞身下墙,提着剑满城乱跑,她的速度不紧不慢,漫无目的的跑,乌云压下来,她一路跑一路切人,前方有人不敌,也不敢再敌,纷纷转身逃了,她就跟赶小鸡似的,把界山城的武装力量,从城这头,赶到城那头。

    接下来,满大街都是乱跑的利慈城人,杨阳他们把人赶到城中心就散开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发现,有姐姐在的话,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阵型,也不需要什么团队作战。

    直接提着武器往前杀就好了,跟同伴在一起,反而被抢了人头,如此效率大大减慢!

    所以大家都四散开来,你杀你的人,我赶我的逃/////兵。

    等虞朝暮杀了一圈儿回来,看着城门口蹲了一片的人。

    武器被收缴在一块空地上,还留在城门口的界山城人,自觉抱头蹲在地上,以做投降之态。

    还杀个屁?界山城城主被那利慈城妖女一招秒成了干尸,有眼力见儿的,知道不敌,也就不敢再有丝毫反抗。

    “打啊?怎么不打了?再打一个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上前,生气的踹飞了地上蹲着的一个人,她的人也敢动,界山城人胆儿肥着呢,再打啊!!!她还没杀过瘾呢。

    下面蹲着的人拿不准她这话的意思,是要他们打呢,还是不要他们打?纷纷踟蹰着蹲在原地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再打的话,他们能活命吗?

    留在城门口的利慈城人,也是拿不准他们城主的态度,利慈城的这部分武装力量已经投降了,城主的意思是要杀俘虏吗?

    大家只能纷纷停下了手中的事情,昂头往城墙上望。
501 这不叫可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