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4 被大胡耽误了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这家蛋糕店里的气氛,难以言喻,却又教人觉得安心,宛若乱世中的一叶浮萍,却又是那么的美好,那样的温馨。

    虞朝暮凑过去,侧身靠在冷柜上,用手指敲了敲冷柜上的玻璃。

    柜台里面,x抬起头来,看着虞朝暮笑道:

    “忙完了?今天怎么有空过来?”

    “过来看看你们呗。”

    虞朝暮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抹桌子的心心,又看着x,问道:

    “最近界山城里闹得是满城风雨,你这蛋糕店里有生意吗?”

    想来也是没有的,大家都忙着搞事和杀人,谁会来买蛋糕吃?

    不等x回答,抹桌子的心心乖巧的笑道:

    “有的姐姐,您都不知道,我们的蛋糕可受小朋友欢迎了,反正我们卖得也不贵,水儿每天都会带着很多小朋友过来吃的。”

    说起水儿,就是六爷的那个小孙女,前段时间都是心心在帮忙带。

    后来六爷当上了界山城的代理城主,水儿的身份,一下子从一个小团长的孙女,一跃成为了界山城代理城主的孙女。

    那可不得了,水儿的零用晶核不仅变多了,身边也结识了一大堆与她同年龄,且手头阔绰的团长之女之子之孙之外孙之重孙之重外孙......

    所以每天,水儿都能呼朋引伴的带着一群小朋友,来光顾x的蛋糕店。

    小朋友们都喜欢吃甜食,就算是牙坏了也要吃,吃一个回家还要兜一个。

    加上x精准的抓住了小朋友的消费心理,出售的小蛋糕造型都是很可爱很卡通的。网更新最快电脑端:

    而且他在他的蛋糕店后院里,还放了一台电视机,电视机里播放动画片,小朋友一边吃蛋糕一边看动画片,吃完了蛋糕动画片还没看完......那就再买一个蛋糕吃。

    他已经将自己的蛋糕消费群体,定位在了小朋友们的身上。

    虞朝暮啧啧两声,转身坐在了橱窗边她经常坐的那把椅子上,看着x和心心把这个蛋糕店打理得如此红火,便是由衷的高兴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心心比她勤快,她在x的蛋糕店里,每天就跟个大爷一样,什么卫生洒扫啊,都是x指挥机器人在做,别说让她抹个桌子了,就是让她捡起地上的一个垃圾,她都懒。

    现在看心心,可真是勤快,和x两人有商有量的,把个小日子越过越好......虞朝暮内心突然有种诡异的感觉,那是丈母娘看女婿和婆婆看儿媳的双重心理。

    她瞬间有些风中凌乱了,觉得自己是不是最近忙着杀人,忽略了什么事情?怎么会产生这样的错觉?

    过得一会儿,不等虞朝暮理清自己心里的感受,重寒煜又来了。

    他也是一样,快一个月没看见x和心心了,甚至,跟虞朝暮都没怎么见面。

    主要是重寒煜每天忙着给界山城画护城大阵,忙的是脚不点地,等他画完了护城大阵,又忙着画传送阵。

    说是将界山城封起来,但界山城的人,不可能不出去杀变异怪劳作,总不能把界山城里的人都围在城里种田吧。

    但让界山城的人,从城内坐传送阵出去杀怪,然后又坐传送阵回来,也是很不现实的,那封不封城的意义也不大。

    于是重寒煜干脆画一个传送阵,把人传远一点,传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去刷怪,刷完了怪就自行带着变异怪的尸体和晶核传回来。

    是以,为了画这个传送阵,重寒煜就更忙了。

    今日好不容易把这个传送阵画完了,他本想找虞朝暮,与她温存温存,哪里知道虞朝暮来了x的蛋糕店,于是等虞朝暮前脚进了蛋糕店,重寒煜就后脚跟着来了。

504 被大胡耽误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