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9 实力护妻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包厢里,啃了半天还没啃完一个鸡蛋的虞朝暮,懒懒的趴在桌面上,都快要睡着了,包厢的门突然打开来,大胡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衣,对虞朝暮大声道:

    “妹妹,你那个朋友是什么来头啊?就是坐轮椅那个,他快把杨阳给打死了。”

    本来都微微阖上了眼的虞朝暮,突然一下子竖了起来,重寒煜和徐良的话被中断,就见虞朝暮如风一般的,带着一股黑色的雾气卷了出去。

    留下大胡站在门边,举着一根手指头,茫然的往门后指了指,说道:

    “他俩打游戏…杨阳一直输,一直输……”

    重寒煜皱着剑眉站起身来,推开椅子,走到了门边,伸手,拍了拍大胡的肩,

    “下次把话一次性说完!”

    然后,重寒煜冷沉着脸走出了包厢。

    游戏厅里,一群少男少女围在一台双人格斗游戏机前面,看着杨阳又一次被ko,便是发出“唉”的一声叹息,这都第几把了啊?

    杨阳就没赢过一次!

    一边的沫沫,用肩推了推心心,用下巴示意了一下x,压低了声音,笑道:

    “他这样看,还挺有魅力的,可惜脚不行,不如让徐哥哥给他治治腿?”

    心心的脸一红,有些恼的偏头看向沫沫,

    “他脚行不行,都不影响他这个人!”

    正杀得杨阳片甲不留的x,侧头扫了一眼心心,又继续回转,将目光放在格斗游戏机屏幕上。

    杨阳又被ko了,他一巴掌拍在游戏机操作台上,“砰”的一声,冲x暴吼了一声,道:

    “你到底什么来头?!!”

    “闹够了没有?”

    一道清脆的声音,含着愠怒,在人群后面响起。

    围着杨阳和x的少男少女们,顿时一哄而散,杨阳回头,站起身来,看着站在原地的虞朝暮,低头,跟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道:

    “姐姐!”

    杨阳身后,X面色如常的转动轮椅,心心立即上前,双手放在他轮椅的把手上。

    只见x抬眸看着虞朝暮,然后双眸视线下垂,虽然一脸的平静,但也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“你俩闹腾什么?”

    虞朝暮负手走过来,看看x,又看看杨阳,生气的又问一句,

    “闹什么?说!”

    得,刚才打游戏打得激烈的两个人,现在都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于是虞朝暮去看心心,问道:

    “他俩在闹腾什么?”

    心心便是站在x背后告状道:

    “杨阳哥哥没事儿找事儿,他……”

    坐在轮椅上的x,手一抬,心心后面想说的话就死活说不出来了,她瞪大了眼睛看着虞朝暮,张口,突然发现自己变成哑巴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,打两把游戏而已,都是小事。”
509 实力护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