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 妩月比我好看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小婴猴努力的抱着奶瓶,脑袋上的小花环太大了,都快搭下来变成它的项圈了。

    虞朝暮觉着它可爱,撑着脸颊问这小婴猴,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我的门外面?是那两只大山猴送你来的吗?”

    小婴猴自然不会回答虞朝暮,它咕咚咕咚的喝着牛奶,显然已经饿极了,等它喝完了大半瓶的牛奶,肚皮往上一翻,躺在桌面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虞朝暮有些哭笑不得,她正不知该拿这只小婴猴怎么办,重寒煜便穿着一身黑衣进了门来。

    桌子边的虞朝暮便回头,指着那只小婴猴,对重寒煜说道:

    “它突然出现在我门口,还给我送了个这个。”

    说着,虞朝暮拿出一根黄色的,像跟棒槌一样大的变异香蕉,展示给重寒煜看。

    “那两只大山猴送它来的。”

    虽然那两只大变异山猴跑得快,但重寒煜的五感都看见了,他说着,缓步走过来,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小枕头,小心翼翼的抬起小山猴睡着了的小脑袋,将它软趴趴的身子调了调,又给他身上搭了床小毯子,这才回头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那两只大山猴的意思,应该是想让你养它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虞朝暮坐在椅子上,双手撑着脸颊,歪着身子,看向重寒煜,问道:

    “它们就不怕我把这小猴子炖猴脑吃了?”

    桌子边,重寒煜转身,背靠着桌子边沿,垂目看虞朝暮,脸上有着隐隐的笑意,问道:

    “你会吗?有时候动物会比人的直觉更灵敏,它们知道你不会,而且我觉着它们的意思,应该是想报恩。”

    “让我养猴子,这算是报恩?”

    “这只小婴猴是只异能猴子!它的身体里有微弱的异能能量波动,我估摸着,以后不是只猴王,在变异山猴的族群中,也应该是只领导猴物了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回头看了一眼睡得都流口水了的小婴猴,对虞朝暮说道:

    “它们把她送给你,约是想报答你是一层意思,想让你好好照顾它,也是一层意思,收下吧,你不是一直都没有再炼过傀儡了?”

    椅子上坐着的虞朝暮猛的抬眸,看着重寒煜,他怎么知道她一直没有再炼过傀儡?

    重寒煜便是伸手,手指抚着虞朝暮的脸颊,叹了口气,道:

    “别怕自己会养出感情来,你不收留它,它也会饿死的,那只母猴子不是它的母亲,根本就没有奶水喂它。”

    公猴子就更加不可能给这只小婴猴喂奶了,估摸着这俩猴子精明的很,见自己的种族已经快要被人类给灭干净了,虞朝暮又救了他们,她在人类的种族中,显得又是如此的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俩猴子回头一合计,干脆就把小婴猴这拖油瓶给虞朝暮算了。

    它俩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造猴,壮大变异猴子种族去了。

    只是虞朝暮却是已经很久没有炼过傀儡了,自从她养的那五只傀儡老鼠死了之后,虞朝暮就再也没有炼过傀儡。
531 妩月比我好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