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3 你有事瞒着我们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“想回到她离开的那一天,她说她出去利慈城外巡逻,去去就回的那一天,把她留下来!”

    重寒煜弯腰,捡起x膝上的阵法图,有些好笑的看了看自己花了十年时间,研究出来了十分之九的回溯时空阵法图,仔细的叠好了,放进自己的储物袋里,又对x说道:

    “她给了我不少修真界的书,阵法书也有很多,但这种回溯时空的大阵,却是所有的阵法书上都没有的,所以我就自己研究着画,当时记忆错乱,研究的进度比较慢,不过研究十年也好,一百年也好,只要能回去,不管她去了哪里,我都能把她找回来,现在这个阵法图很快就研究完了,还差十分之一。”

    所以虞朝暮失踪了,他也不到处找,他猜她可能去了他的前世,她能去,他就能去,于是重寒煜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在他记忆混乱,情绪极端失控的前提下,关起门来研究回溯时空的阵法。

    但是这种大阵,十分的复杂难研,加上重寒煜的脑子不清醒,他研究了十年,只差最后十分之一,就要把这个大阵给研究好了。

    结果虞朝暮自己回来了。

    所以问他这十年,为什么没有去找过虞朝暮,他找了,不过他不是到处找,他是打算回溯时空,改变历史的去找!

    x愣着,脸色一会儿青,一会儿白的,对重寒煜咬牙道:

    “所以这个才完成了十分之九的阵法,是你研究的?我用了你的阵法,把她错误的空降到了你与沈澜大战的多年前,接着,又错误的空降回了十年后!”

    x从不否认他是故意让虞朝暮在上辈子多待几年,故意让重寒煜爱上虞朝暮,然后好更顺遂的褫夺重寒煜的命魂。

    但是他绝没有想到,这个回溯时空的阵法图只完成了十分之九,将虞朝暮往他规划的时间点提前空降了很多很多年,降回来的时候,又往后推迟了十年的时间。

    降到过去,那都是命,并未偏离x的大数据统计,一切都在沿着历史轨迹在走,他也就不追究了,可降回来,大数据还处于收集阶段,未来会发生什么,要经过大数据的推演。

    这是x所无法掌控的,他如果不进行数据推演,就不会知道未来所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让虞朝暮和重寒煜平白无故的分离十年,这个锅,一直让x很愧疚,却没想到,归根到底,这个锅还是重寒煜自己的。

    重寒煜也愣了,想了下,说道:

    “我回头把阵法研究完。”

    “晚了,今天晚上,你的阵法图就会被不知道哪个瘪犊子卖进系统里!被还在科技位面的我买走!”

    x说得有些无奈,当时他要送虞朝暮穿越时空,时空穿梭机正好坏掉了,开启时空隧道又未免太过小题大做。

    时空隧道适合大型群体穿梭,一次性只两个人穿越一次时空,需要消耗的能量,超过了x的负担。

    于是他就在系统里到处翻找,想找找解决的办法,正好在系统里发现了这张阵法图,想着通过修真手段送他和虞朝暮去前世也不错。

    修真阵法,轻便简单,随手就能画,虽然也需要消耗能量,但比起时空隧道来,所需能量小得多,正好代替x那个坏掉了的时空穿梭机。

    哪里知道这个阵法图是重寒煜画的?而且还只完成了十分之九……

    所以今天晚上是个关键,如果重寒煜不把这份只研究完十分之九的阵法图弄丢,不会被某个瘪犊子卖进系统里。

    那么就不会被x买走,那么虞朝暮也不会错误的空降到上辈子,沈澜和重寒煜大战的多年前。
543 你有事瞒着我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