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4 迁就(1/2)
作者:包包紫
    面对x,重寒煜有种打心眼里的纵容感,仿佛一位父亲看着让自己完全无可奈何的儿子般,即便手段无穷,也舍不得逼他半分。

    所以x不说究竟是什么喜忧参半的事,他也不想逼问他。

    入了夜,重寒煜一人一影,踩着月光缓缓的回到虞朝暮处,抬头便见虞朝暮正坐在二楼的飘窗上,望着天上的繁星出神。

    他在楼下仰头看她许久,看她黑色的裙摆泛着点点银光,压在飘窗的玻璃上,仿若天上的星星般。

    重寒煜走进了房子,来到虞朝暮的身后,垂目看她懒懒的靠在窗边,露着纤细白皙的脖子,上面还有他制造的痕迹。

    感觉到重寒煜贴近了她,虞朝暮回头,一双眼睛里映着星光,抬眸看着重寒煜,问道:

    “忙完了?”

    他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,转到虞朝暮的前方,未坐,只是弯腰,单手握着虞朝暮的肩,另一只手,拿下了她脸上的面具。

    她微微拢起黛眉,看着近在咫尺的重寒煜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很显然,重寒煜给她的感觉,与之前有些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之前的重寒煜,体内有两个命魂,尽管重寒煜的情况越来越好,情绪越来越稳定,可是在两个命魂的互相拉扯争执下,他的情绪依然时好时坏,记忆时断时续。

    毕竟其中一个命魂比起另一个命魂来,处理感情问题要老辣很多,年轻的命魂,其阅历和年龄,和他的另一个年龄大些的命魂比起来,相差了不止一星半点。

    往往在遇上虞朝暮的时候,两个命魂就开始互相争执,一个命魂想出来,但另一个命魂还没跟虞朝暮把话说完。

    于是两厢对峙之下,重寒煜一句话都说不出口,并且连自己之前做过什么,问过什么问题,都记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但现在,就在此刻,虞朝暮看着重寒煜的眼睛,那么那么的熟悉,又是那么那么的清明。

    他开始不疾不徐,仿佛睡醒了的万兽之王,终于等来了它的养精蓄锐后,神识清明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他在慢悠悠的,一点点的捋清他的记忆线,看着她的目光,就跟他第一次要她的时候,不疾不徐的拆着她腰上的系带,如同拆着礼物般,满心都是期待的时候,动作反而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都坦诚一些,好不好?”

    重寒煜没动,保持着弯腰揽着虞朝暮的姿势,嗓音被他压得极低,见虞朝暮愣了一下,点头,他问道:

    “那我问你,朝暮,在界山城重遇之前,你最后一次见我,是多久前?”

    坐在飘窗里的虞朝暮没说话,她闭眼,呼吸着重寒煜身上清冽的味道,仔细的想了想,界山城重遇之前最后一次见他,一个季度?两个季度?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“朝暮。”

    重寒煜低头,有些无奈的轻轻喊着她的名字,他弯腰的姿势,遮住了虞朝暮的整片星空,柔声道:

    “仔细想象。”

    她往背后缩了缩,略离开了重寒煜的一些气息,低声道:

    “不记得了,没多久。”

544 迁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